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田庆龙大声道:“你不会报警啊?法治社会,有困难找人民警察!”
张扬冷笑了一声道:“人民警察是来了,不过人家向着拿刀的说话,这不还要铐我们呢!我提您的大名,可是人家不搭理我!”张扬最后这句话根本就是煽风点火。
胡之刚听到这里差点没委屈死,额头上满是冷汗,麻痹的刚才你也没说认识田庆龙。
“谁这么大胆子,无法无天了?把电话给他!”田庆龙火了。
张扬把手机递向胡之刚:“胖同志,来,田局的电话你接不接?”这厮的嘴巴向来刻薄。
胡之刚在心里把张扬的祖宗八代骂了一遍,可这电话他无论如何都不敢不接,上前接过了电话:“喂……”声音明显有些颤抖,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害怕。
田庆龙的大嗓门已经在那边吼起来了:“你怎么回事?秉公执法你懂吗?做任何事情都要对得起自己的那身警服?是不是不想穿了?是不是不想干了?”田庆龙的怒火更是因为这些不开眼的家伙不给自己面子。
胡之刚从声音中已经确认了田庆龙的身份,他诚惶诚恐的解释道:“田局,田局,您听我解释……这事情是这样……”
“怎样的?你只要公平执法,没人会说三道四,你不用给我解释,你去给老百姓解释,给你自己的良心解释!”
“田局,他们把方文南的儿子打了……”胡之刚还是找到了说话的机会。
田庆龙微微一怔,这才明白张扬惹得麻烦是什么,他和方文南的私交还是很不错的,脑子里迅速转了一圈,暗暗骂了张扬一句,这小狗日的把自己稀里糊涂的算计进来了,不过想想这件事可大可小,自己和双方都有不错的交情,由他来充当这个和事佬最合适不过,他低声道:“人怎么样?”
“方总经理说可以构成伤害罪了!”胡之刚又补充道:“鼻梁骨折,颧骨骨折,脑震荡……不过应该伤得不重!”
田庆龙一听就有些恼了,他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干涉警察办案,方文东算什么?他凭什么说可以构成伤害罪?他叮嘱道:“先把他们带回所里,你把电话给张扬!”
胡之刚现在算是学乖了,老老实实把电话递给张扬,张扬接过电话,田庆龙道:“张扬,你们先跟着他们回派出所,这件事我会处理!”
听田庆龙这么说,张扬心里就有了底,让他们去派出所是给他们解围,其他的事情田庆龙从中说和,张扬说了声谢谢,这才挂上了电话。
胡之刚让手下人把他们四个带上警车,当然他现在不会蠢到再想去铐张扬他们几个了。
一行人这边才出了酒店大门,就看到一辆东江牌照的奔驰车在停车场停下,张扬不觉愣在那里,这车他太熟悉了,是顾佳彤的牌号,可顾佳彤现在人在北京,怎么车到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