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可张扬的表演偏偏就感动了不少人,其中一个就包括刚刚闻讯赶来的女乡长于秋玲,于秋玲含着泪花,声音颤抖着说:“多好的同志,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生命安全,小张主任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张扬装模作样的爬起来要继续投入抢险之中,被一帮人连说带劝,终于答应回小商店中暂时休息,休息的那会儿功夫,又有一块巨石被成功滚到了山崖下,道路已经疏通了一半。
于秋玲完成她的政治表演后,也带着司机先返回乡里了。
海兰并没有陪同张扬去小商店,而是现场又采访了几名抢险队员,完成采访之后,这才放下设备,走入小商店中,看到张扬正坐在长条凳上,笑眯眯望着自己。
海兰来到他的身边:“伤得重不重?”
张扬转过身,海兰看到他的肩头上有一片淤黑青紫的痕迹,心中不由得一颤,伸出手指轻轻抚摸了一下他的肩头:“我带了红花油过来,不如我帮你搽?”张扬点了点头。他脱去背心,健美的肌肉在夜色中起伏舒展着。
海兰柔嫩温软的手掌贴附在他的肩头轻轻揉搓着,张扬闭上眼睛静静享受着海兰带给他的惬意和温暖:“姐……”
海兰的手掌因为他的呼喊而停顿,轻轻嗯了一声。
张扬忽然转过身,一把将她的娇躯拥抱在怀中,海兰从鼻息中发出一声轻吟,然后迅速向后退入阴影之中,张扬的嘴第一时间寻找到海兰轻启的嘴唇,全力揉搓着她花瓣般的柔唇,吸吮着她娇嫩的舌尖,海兰抱住张扬的身体,双手抚摸着他赤裸的上身,从张扬身体的变化,她知道他想要什么,可是理智却让她不能不拒绝他,抓住张扬的大手:“不……”
张扬又吻了她一记:“我想你……”
海兰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她捧起张扬英武的面庞,额头顶住他的下巴:“不可以在这里……啊……”张扬可恶的大手却已经解开了她的腰带,探入了她双腿间的那片泥泞,海兰红着脸儿从他的魔爪下挣脱了开来,这时候看到远方导播和摄影师向这边走来,一定是她呆的太久引起了他们的疑心。
海兰在黑暗中迅速整理好了衣服,张扬则装模作样的坐回了长条板凳,他蓄谋已久,所以选择的位置很好,从他所在的地方可以提前发现外面的动静,可是外面的人却看不到他。
海兰平静的迎了出去,她的情绪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人家这才叫专业。
导播和摄像来到张扬面前,关切的问:“小张主任,怎么样?还痛吗?”
张扬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海兰已经抢先答道:“可能伤了肺叶,刚才痰中带血。”
导播向地上望去,可是地上漆黑一片,再加上下雨的缘故,能找到那那口痰才怪,他充满感激道:“小张主任,多亏你奋不顾身救了海兰,要不这么着,我们马上要回县城了,不如你跟我们的车回去,我们送你去县人民医院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