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振梁并不明白父亲的意思,感觉他这会儿的话前后并不一致。
乔老道:“傻站着干什么?难不成还要我站起来亲自去倒茶?”
乔振梁目光一亮,随即微笑道:“爸,我马上就去!”
张大官人回到香山别院,在门前看到了两辆车,从车牌上已经看出是公牌,张大官人推开房门走了进去,看到院子里有七名男子站在那里,陈雪一个人站在他们的对面。
为首的那个正在向陈雪讲政策下通知。
张大官人看到眼前的局面就有些恼火了:“干什么?干什么?谁让你们擅闯民宅的?”
为首的那人向张扬点了点头道:“你是房主?”
张扬道:“是我,我说你们都谁啊?我请你们来了吗?怎么随随便便进我家啊?这得亏是在中国,要是在美利坚,我拿枪轰了你们都叫正当防卫。”
七名男子听到他这么说话,马上脸色都不好看了,为首的那名男子道:“你是滨海市委书记张扬同志吧,我还是先做个自我介绍……”
张大官人没好气道:“我没兴趣认识你,都给我出去,想说话先敲门,我点头你们才能进来。”
那男子哼了一声道:“张扬同志,我们是西京区拆迁办的。我是拆迁办主任田兴仁,这些都是我们单位的同事。”
张扬道:“不用那么麻烦的自我介绍了,我没时间招待各位。”
一名黑脸大汉道:“不就是一县处级干部吗?牛什么?”
张大官人乜起双眼望着那厮,冷笑道:“你丫牛逼,别忘了你是站在我的地盘上,在人屋檐下怎敢不低头,现在给我滚蛋,不然我把你扔出去。”
黑脸大汉一张脸顿时变成了紫色,他怒视张扬显然想发作。
田兴仁还是很有些涵养的,他压下怒火道:“张扬同志,我们这次来是为了公事,你现在的这座房子正处于我们景区的未来规划范围内,必须要拆除,至于你所蒙受的损失,我们会按照相关政策对你进行赔偿,总而言之,你要相信政府,相信我们党的政策,我们绝不会让你个人吃亏。说起来咱们都是体制内的干部,我相信你一定会理解这件事,也一定会配合我们的工作。”
“滚蛋!”
田兴仁愣了:“你……”
“滚蛋!”张大官人粗暴而蛮横道。
田兴仁的大白脸憋得通红:“我说你这位同志怎么这么不讲道理,这是公事,而且是市里决定下来的,景区三期建设是京城明年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你要……”
张扬指着大门道:“都给我滚出去,别他妈在这里恶心我。”
田兴仁抽出一份动迁通知书送到张扬面前:“你看清楚,这是市里……”
张大官人一把就给抢了过去,三下五除二地给撕了个粉碎,然后怒吼道:“滚!”
说起来这几名基层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张扬的厉害,他们从事拆迁工作,什么样的人物都见过,可以说,比张扬态度更恶劣的人他们也领教过,田兴仁道:“你身为国家干部应该知道对抗国家政策的后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