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眯起双目,极其藐视地看着元和秋直道:“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当初代表元和集团与滨海签约的是元和幸子,或许她已经授权给你,可惜我们对这种授权并不认同。”
“这是我们集团的内部决定,无需获得你们的认同。”
张扬冷笑道:“对不住,我记得当初在合同上有这么一条,双方发生重大人事变动的时候,必须提前知会对方,你们连这件事都没有做到,我又怎么有兴趣跟你这种人谈判,元和秋直,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你没资格过来跟我们谈判,我们不承认你可以代表元和集团。”
元和秋直愤然起身道:“我会控告你们!”
张扬道:“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不过我也要提醒你,贵方涉嫌商业犯罪,我们已经做出决定,对于你们元和集团在国内的一切资产进行展示查封,对于发生过的事情进行全盘调查,如果证实贵方在北港的经营中存在任何的犯罪事实,将依照中国的法律严惩不贷!”
元和秋直被张扬充满气势的质询震住了,他恨恨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话:“你等着!”
元和秋直走后,乔梦媛看了一眼废纸篓内的索赔细则,轻声道:“这些日本人真是让人作呕,滨海正值困难之时,他们在这种时候出来发难。”
张扬道:“日本人什么时候讲究过,那天日本人伏击我们的事情正在调查中,就算他们不走,我也不打算和他们继续合作下去。”
张扬坐了下去,乔梦媛看出他的心情很不好,来到他身后,帮他揉了揉肩头,小声道:“元和集团的内部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过去一向都是元和幸子负责这边的事务,怎么突然间改成元和秋直了?”
张扬道:“他们内部的事情我懒得去管,总之,伏击事件没有一个合理解释,我就不会解除对他们的查封。”
乔梦媛道:“元和集团会将那件伏击你们的事情推得干干净净。”
张扬道:“真以为我们中国人那么好欺负?这次我要让他们赔了夫人又折兵!”
北港收到的第一笔捐款是萧国成捐出的,萧玫红亲自将一张两千万元的支票送到了北港市民政局,萧国成为人低调,不愿出面,这些出头露面的事情全都交给萧玫红处理,萧玫红在北港民政局被记者的话筒和闪光灯包围的时候,萧国成正在福隆港,望着海啸过后满目疮痍的港口,萧国成的表情非常复杂。
这里也有萧国成的大笔投资,福隆港的扩建改造,实际上的出资方主要涉及到三个层面,滨海政府、元和集团和萧国成,这次海啸造成了巨大的损失,萧国成也难以独善其身。
他在港口实地视察了一番,正准备离去的时候,看到一辆车从远处驶来,车上下来的是滨海市委书记张扬和招商办副主任乔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