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爱!”张大官人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这厮对每个红颜知己那都是发自内心的爱,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怪胎,为什么自己的感情会泛滥到这种程度?这厮不埋怨自己,他认为这都是老天惹得祸,如果不是阴差阳错地把自己从大隋朝带到这里来,自己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应该说,自己还是过去那个样子,只是时代已经改变。
柳玉莹道:“既然这样,为什么你不拿出一点诚意,征求嫣然的原谅?”
张大官人无言以对,不是不想说,是没办法说。
柳玉莹却将他的沉默理解为这厮理屈词穷,叹了口气道:“我不知道你们在搞什么,包括怀明在内,最近外面有很多传言,说他因为嫣然的事情而迁怒于你。”
张扬笑道:“没影的事情,柳阿姨别听外面人瞎说。”
柳玉莹道:“我了解我的丈夫,我知道他绝不是一个公报私仇的人,即便是你和嫣然的感情不再,我们也没有埋怨你的理由,你帮助过我们很多。”柳玉莹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张扬不但救过她,还救过她的儿子,如果没有张扬,他们母子恐怕早已不在人世了。
张扬道:“宋书记并没有针对我。”
柳玉莹道:“我很少问他工作上的事情,一直以来我都想安心去当他背后的女人,他的工作已经够忙,我不想给他多添心思。”
张扬点了点头,柳玉莹在这方面无疑做得很不错,在张扬眼中,她始终都在努力扮演好宋怀明贤内助的角色,不但全心全意地付出,而且还尽可能的去扮演好嫣然后母的角色,可以说宋怀明和楚嫣然父女两人能够冰释前嫌,和她的努力也有着相当的关系。
柳玉莹道:“我不瞒你说,这件事我打听过,的确是怀明做出决定拿下你在滨海保税区的管理权。我还是那句话,怀明从来都不是一个公报私仇的人,对你,对任何人都一样,我坚持认为,他不会这样做。”
张大官人忽然发现柳玉莹真的很不简单,虽然她展露在人前的更多的是她柔弱的一面,光芒被宋怀明掩盖,可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超人智慧。
柳玉莹道:“变化源自于刘艳红受伤,我问过那天的详情,怀明冒雨连夜赶过去,当时从山崖下救出刘艳红的是你,而这段时间,你也一直都在为她治疗,怀明能够在第一时间想到你,就证明他对你的信任远超任何人,可是从那时开始,有很多事变得不合乎逻辑了,在南锡的时候,你和龚奇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可谓是亦师亦友,你又救过他女儿龚雅馨,可是自从龚奇伟前往北港之后,你们的关系却江河日下,甚至反目成仇,自从刘艳红遭遇不幸,没多久就传出你和嫣然分手的消息,你和怀明之间的关系同样每况愈下,甚至他亲自授意削弱你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