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崔贤珠坐在将军府的客厅内,听到汽车的声音,她马上站起身来,来到门前迎接。
车明昊快步走入客厅内。
两人一见面就拥抱在一起,车明昊吻住崔贤珠的嘴唇,吻得如此狂热,几乎要让崔贤珠透不过气来,崔贤珠好不容易才挣脱开来,她敏锐地觉察到车明昊今天的情绪有些反常,关切道:“怎么了?”
车明昊没有回答她的问题,来到沙发前默默坐了下去。
崔贤珠来到他的身边,偎依在他的肩头,柔声道:“明昊,发生什么事情了?你……是不是去见他了?”
车明昊点了点头,低声道:“他的嘴巴很硬,始终不肯屈服。”
崔贤珠道:“他一直都是那个样子,很难让他屈服的。”
车明昊的目光倏然一变:“你很了解他?”
崔贤珠道:“不,你误会了,这么多年来,我心中只有你,他从未重视过我,只是将我当成一个玩物,我在金家受尽了屈辱……”
车明昊扬起手,面无表情道:“我不想听你提起金家的事情,告诉我,你这么急找我来做什么?”
崔贤珠道:“崔志景抓住了金敏儿。”
车明昊皱了皱眉头道:“真的?他不是KBR的负责人吗?”
崔贤珠道:“应该是金敏儿找到了他,向他求助,结果被他抓住。”
车明昊道:“他找上了你?”
崔贤珠道:“我和他约好四点相见。”她抬头看了看时钟道:“他应该过来了。”
两辆黑色现代汽车驶入将军府,崔志景先行下车,他并没有让人陪同,张扬和金敏儿坐在后面的一辆车内,两名KBR的特工用枪指着他们。
金敏儿小声道:“会不会有事?”她担心的是崔志景无法骗过崔贤珠的眼睛。
张扬道:“看看情况再说。”
崔志景走入客厅内,崔贤珠微笑着迎了过去,主动向他伸出手去:“崔先生,很高兴和你见面。”
崔志景和她握了握手道:“夫人,我今天登门是有要事相商。”
崔贤珠道:“崔先生请坐!”她将身后的车明昊介绍给崔志景。
崔志景笑道:“车上校,久仰了!”他在沙发上坐下,崔贤珠在他的对面坐了,车明昊坐在她的身边。
崔贤珠道:“我听说崔先生找到了金敏儿。”
崔志景道:“为了表示诚意,我已经将他们带来了。”
“真的?”
崔志景点了点头道:“就在外面!”
崔贤珠向车明昊看了一眼,显然在征求他的意见。她的目光暴露出这件事的主谋并非是她,车明昊比起她更为关键。车明昊道:“崔先生既然将她送到这里来,想必听说了一些事情。”
崔志景道:“我首先声明一句,我是总统的坚定支持者。”
车明昊微笑不语,默默打量着崔志景的表情变化,判断着他的话究竟有多少可信的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