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缴了他们的武器,金尚元和金敏儿在他得手之后来到门外。
来到通道的拐角处,张扬向走廊内望去,看到电梯前有两名士兵守卫,安全出口处站着一名士兵。干掉这三个人并不难,可是张扬生怕过早的惊动其他人,到时候这些士兵蜂拥而至,势必给他们的逃生计划增加难度。
张扬转向金敏儿低声道:“知不知道配电室在哪里?”
金尚元道:“我知道,这层的总闸就在右侧的控制室内,我去!”
张扬道:“还是我去!”他将两颗手雷交给金尚元:“如果被他们发现,就将手雷丢出去!”
金尚元点了点头,压低声音道:“沿着右边走,一直走倒数第一间就是。”
张扬点了点头,他站起身来,金敏儿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你要小心!”美眸中充满了柔情。
张大官人点了点头道:“放心,我马上就回来。”他贴着墙根向后方找去,来到配电室前,找到了总闸,迅速拉了下来。
整个四层顿时陷入一片漆黑,可没多久应急灯就已经亮了起来。
守住出入口的三名士兵相互交流了一下,最终由两名守住电梯入口的士兵向这边走了过来,他们去检查配电室发生了什么状况。
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金尚元和金敏儿都是极其紧张,金尚元握着手雷,准备将这颗手雷随时扔出去。
两名士兵来到拐角处似乎觉察到了什么,其中一人停下脚步,向另外一人使了个眼色,两人同时停下脚步,其中一名士兵拿起一旁的垃圾桶,向拐角处扔了过去。
垃圾桶当啷一声落在地上,金敏儿举起手中枪连续扣动扳机,不过她的子弹全都落空,一时间枪声大作,金尚元也将手中的手雷向外面扔了出去。
两名士兵虽然察觉到拐弯处可能有埋伏,但是他们也没有想到会遭遇到如此迅猛的火力。看着那颗滚过来的手雷,两人吓得转身就扑倒在地面上。
可金尚元实在是太过紧张,并没有将手雷的拉环拉开,直接就将手雷扔了上去。
两名士兵听到手雷没响,这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其中一人捡起那颗手雷,拉开拉环,向金尚元和金敏儿藏身的地方扔了过去。
手雷在空中翻滚,金尚元和金敏儿同时色变,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张大官人及时赶到,一脚踢在手雷上,将那颗手雷又踢了回去。
两名南韩士兵本以为这下要将对方砸个粉身碎骨,却没有想到扔出去的手雷又被踢了回来,两人吓得只差把娘叫出来了,可惜他们没有机会了,手雷在半空中爆炸,两人的身体被炸得血肉横飞,张扬在爆炸结束之后已经冲入走廊,一枪放倒了站在安全出口的那名士兵,大声道:“快走!”
金尚元战兢兢站起身,跟在张扬的身后,金敏儿在他的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