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金承焕道:“让崔贤珠过来见我!”
车明昊微笑道:“将军不用心急,你会见到她的。”他向身边的卫兵点了点头,他们押着金承焕站起身来,金敏儿不顾一切地冲上去:“不可以,你们不可以带走他!”
车明昊一把抓住金敏儿的头发。
金承焕怒吼道:“放开她,我跟你们走!”金承焕虽然已经沦为阶下囚,但是雄风犹在,他的大喝声让房间内的所有人为之一震。
车明昊放开了金敏儿,金敏儿愤怒地啐了他一口。车明昊扬起右手狠狠给了她一巴掌,打得金敏儿摔倒在地上,金尚元冲上去用身体护住侄女,却因此而遭到几名士兵的拳打脚踢。
车明昊点了点头道:“带走他!”
金承焕在四名荷枪实弹的士兵的押解下进入汽车内,张大官人藏身在树冠内亲眼目睹了他被押走的场面。张扬不敢轻举妄动,不仅仅是因为医院内有几百名全副武装的南韩士兵,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金敏儿还在这些人的手中,如果他贸然出手,肯定会让金敏儿的处境更加危险,张大官人心中还是有杆秤的,目前这群士兵正处在高度警戒之中,即便是金承焕被带走,一时半会儿他也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当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先将金敏儿救出险境再说。
眼前的一切已经证明之前关于金承焕病重的事情只不过是一个谎言,张大官人正准备重新潜入大楼的时候,看到一辆灰色林肯车停在急诊楼前,一名士兵率先下车,拉开了车门,崔贤珠身穿草绿色短袖衫,下着卡其色军裤,显得干练十足,她步履坚定地走了下来,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舒了口气,缓步走向大楼内。
金尚元拥着金敏儿的身躯,低声道:“别怕,有我在这里,不会让他们伤害你。敏儿,你为什么会突然回来?”
金敏儿擦去唇角的鲜血:“大伯,是我小妈……”金敏儿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完,因为她已经看到了小妈崔贤珠在两名士官的陪同下走了进来。
金尚元吃惊地看着崔贤珠,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崔贤珠来到金敏儿的面前微笑点了点头道:“敏儿,果然是个孝顺的孩子。”
金敏儿秀眉微颦,目光中充满了惊骇:“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爸爸这样爱你,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崔贤珠道:“你根本不了解你的父亲,在这个世界上,他最爱的就是自己,在他心中,权力才是最重要的,你也很重要,至少比我重要得多!”崔贤珠盯着金敏儿流露出嫉恨交加的目光。
金尚元道:“你背叛了金家。”
“别跟我说背叛,我早就厌倦了你们金家的虚伪,厌倦了你们脸上目空一切高高在上的表情,金尚元,当初我嫁入金家的时候,你是反对最为激烈的一个,这些年来,你从未给我过好脸色,觉得金家的门楣高贵吗?”崔贤珠的声音阴冷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