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环游世界几乎是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的念想,张大官人现在关注的只是世界上的一部分,在灯下仔仔细细研究者赵天才留下的地图。
乔梦媛为他端来了一杯咖啡:“有什么发现?”
张扬端起咖啡喝了一口道:“应该在京郊富山一带,天才在上面做了标注。”
乔梦媛道:“这么大的范围,想找一个人非常的困难。”
张扬道:“再困难也得找,只有找到苏菲,才能让文浩南放过天才。”
“什么时候开始?”
张扬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现在开始,越早找到苏菲,她越安全。”
乔梦媛道:“你想用苏菲去换赵天才?”
张扬道:“文浩南不敢拿天才怎么样!他毕竟是警察,不会胡来。”
乔梦媛道:“我感觉你还是离他远些好,他对你非常的仇视,这种怨恨应该不是因为一件事。”
张扬知道真正的原因,他笑了笑道:“没办法,我冷静想了想,我们之间搞成这个样子的确不能都怪他,我做很多事也欠缺考虑,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一点点的不满积累久了,终于形成了一座火山。”
乔梦媛在他的身边坐下,轻声道:“还能化解吗?”
张扬道:“我没有那么伟大,做不到以德报怨,但是对他,我肯定不会去报复。”
乔梦媛望着张扬的目光中现出几分柔情,和张扬相处的时间越久,就会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越多,当然这厮的花心多情除外。
乔梦媛无意中流露出的柔情,却被张扬准确无误地捕捉到,张大官人绝对是个善于抓住时机的主儿,这厮的情商要远远超过他的智商,他一伸手,将乔梦媛的纤腰揽住,拥入自己的怀中,乔梦媛被他抱住,明明知道应该挣扎,可就是一丁点儿力气都没有,俏脸绯红道:“你放开我。”
张大官人道:“放开你不是不可以,你必须先亲我一下。”
乔梦媛嗔道:“你无耻!”
张大官人道:“这是我的优点。”
乔梦媛拿他真是无可奈何,小声道:“你闭上眼睛。”
张大官人笑眯眯闭上了双目,乔梦媛鼓足勇气蜻蜓点水般在他的嘴唇上吻了一记,却想不到张扬用双臂将她更密实地拥在怀中,不仅仅是身体的紧贴,两人的嘴唇也胶着在一起,张大官人的手抚摸着乔大小姐细腻柔滑的美腿,难以形容心中的快慰,这厮心中的欲望也随着身体某处迅速膨胀起来,他的手刚刚探入乔梦媛的短裙,嘴唇上忽然一痛,却是被乔梦媛一口咬住,一双美眸中如烟似雾,楚楚可怜道:“不要……你……你要去救人呢……”
张大官人这会儿神智方才清醒了一些,依依不舍的收回自己的魔爪:“那啥……我怎么感觉我才是需要被救赎的那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