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振梁已经前往津海上任,所以当晚并没有在家里出现,他不在家,乔梦媛更自然一些,陪着爷爷吃了晚饭,张扬先回去,乔老留孙女儿在家里住下,在他看来孙女来到京城就应该住在家里。
张扬晚上还有事,他来到了王府会馆,徐建基和薛伟童都在这里等着他。
自从爷爷去世之后,薛伟童整个人显得沉默了许多,不见了昔日的活泼外向,今天晚上是她第一次出来玩,因为三哥张扬从滨海过来,她才愿意出来相聚。
徐建基的身边还有洪月相陪,张大官人来到薛伟童身边坐下,乐呵呵道:“一段时间不见,又勾搭上了!”
洪月俏脸羞得通红,啐道:“徐建基,你帮我抽他!”
徐建基笑道:“勾搭上又怎么了?你丫是嫉妒,我听说嫣然把你给甩了,最近这心理是不是有些变态啊?”
张大官人故意叹了口气。
薛伟童道:“二哥,有你这揭人伤疤的吗?哪壶不开提哪壶!”
张扬道:“看见没,人间自有真情在,还是咱们妹子义气,老二啊,你就会落井下石。”
徐建基端起酒杯跟张扬碰了碰:“哥对不起你,那啥,今晚吃喝玩一条龙全都算我的,王府会馆的姑娘,你看中哪个领走哪个。”
洪月在他手臂上打了一下:“没正行,这不是教人学坏吗?”
徐建基道:“他还要我教?”
薛伟童道:“你们俩半斤八两谁也别说谁。”
徐建基道:“我可不一样,我对洪月是一颗红心向着党。”
张大官人笑道:“应该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吧。”
洪月道:“我看也是。”
徐建基道:“张扬,你没听人说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亲。”他看着洪月道:“我是有两种准备啊,一种是当你老公,还有一种是当咱们孩子他爹。”
薛伟童捂着嘴巴道:“太酸了,再说我就要吐了。”
张扬道:“我也要吐了。”
徐建基道:“心理变态,见不得别人恩爱。”
洪月叹了口气道:“你就是一骗子,尽说谎话糊弄我,不过我这人头脑简单,总是容易上你当。”
薛伟童道:“以后对洪月好点,不然我饶不了你。”
张扬把杯中红酒喝干,薛伟童又给他倒了一杯,服务员全都让她给赶走了。
徐建基道:“老三,我听说你在国贸的场子让人给砸了?”
薛伟童还是刚刚听说这件事,义愤填膺道:“谁干得?我饶不了他。”
张扬笑道:“这事儿我能解决。”
徐建基道:“要我帮忙吗?”
张扬摇了摇头道:“你们不好插手的,对了,大哥没来?”
徐建基道:“出国了,这会儿正陪日本女优喝花酒呢。”
洪月在他肩膀上又打了一下,然后非常甜蜜的将下颌枕在他的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