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这个人自然就是张扬,陈刚和袁孝商密谋对付文浩南的时候,张扬正在江城,秦清即将前往欧洲,张扬此次前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送她,虽然分别不过数日,秦清却显得丰满了不少,张大官人认为是因为她有身孕的缘故,秦清却认为自己是无官一身轻,自从辞去官职之后,她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放松。
“我发现现在这种生活状态才是自己最喜欢的。”秦清轻声道。
张扬微笑望着秦清,忽然感觉到额头上有些凉,一滴雨点落在他的额头,他和秦清赶紧回到房间内,刚刚进入房间内,一场瓢泼大雨就从天而降。
秦清道:“坏了,我爸今天去博物馆帮忙呢,我得给他送伞去。”
张扬道:“你在家里呆着,我过去接他!”
秦清道:“我跟你一起去。”
张大官人搂住清美人的肩头,轻轻在她肚子上摸了摸道:“乖,留在家里好好照顾咱们的乖儿子。”
秦清啐道:“尽会胡说八道!”她在张扬面颊上轻吻了一记。
张扬拿了雨伞出门,来到门外,就看到秦传良打着一把黑伞,走了回来。
张扬赶紧迎了上去道:“秦叔叔,您怎么冒着雨回来了?我正想去接您呢。”
秦传良道:“我知道要下雨,所以借了把伞,这不,走到半路就下起来了。”
张扬把秦传良迎入房间内,秦清赶紧拿毛巾给父亲擦拭身上的雨水,秦传良道:“没事,我去洗个热水澡,换身衣服。”
秦清道:“爸,您赶紧去,千万别感冒了。”
秦传良去洗澡的时候,秦白和妻子谢君绰也回来了,看到张扬在这里,两人笑着跟他打招呼。
秦白道:“张书记,你来的正好,刚才接到杜书记的电话,他说,打我姐姐的电话打不通,知道姐姐后天就要走了,所以想今晚给她送行。”
秦清道:“他怎么会知道?”
秦白尴尬道:“那天去市里办事,遇到了杜书记,我无意中把这件事给说出来了,所以……”
秦清道:“你啊,真是多嘴,我本来就不想惊动太多人。既然离开官场了,我就不想跟官场中人有太多牵扯。”秦清说完这句话,却又马上意识到自己有些失言,张扬也是官场中人,刚才这句话实在是太矛盾了。
张扬笑道:“其实老杜也是一片好意,大家都是朋友,清姐一定要给这个面子。”他来江城的路上已经接到了杜天野的邀请,杜天野对他和秦清的关系非常清楚,这次给秦清送行,多少也冲着他的关系。
秦清趁机叹了口气道:“算了,下不为例!”
秦白道:“张书记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
张扬道:“清姐是我的老上司,没有她的提拔,我哪能有今天的成就,吃水不忘挖井人,她要远行,我说什么都得过来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