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刘艳红道:“你对女孩子总是非常的宽容。”
张扬笑道:“其实我对你也很宽容,虽然被你整天利用,可是我从不求回报。”
刘艳红道:“好像我给你多少委屈似的。”
张扬笑道:“您要是真觉得过意不去,回头跟上头说说,帮我提升提升,我在县处级的位置上已经徘徊很久了。”
刘艳红忍不住笑了起来:“还是个官儿迷!你年轻轻的就已经到了这种级别,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张扬道:“这世上就没有知足的人,知足其实就是自满,咱们当国家干部的一旦自满,就肯定要止步不前,您是想我上进呢?还是想我止步不前?”
刘艳红早就习惯了他的这一套,遇到张扬要官的时候,她就会避重就轻,转移话题:“你在丁高山兄弟俩的葬礼上帮助丁琳解围,痛打了董正阳,博得了她的好感。所以她才会将那张欠条拿出来,说起来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放了蒋洪刚一马。”
张扬道:“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久,蒋洪刚也已经承担了相应的责任,不过我倒没觉得自己给了他多大的人情,只是还事实一个真相罢了。”
刘艳红道:“蒋洪刚虽然是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可是从他落难这件事暴露了不少的问题,第一,丁家兄弟到底有没有走私犯罪行为?如果有,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们会在北港平安无事?究竟是谁在给他们掩护?第二,谁杀了他们?杀他们的究竟是生意上的竞争者,还是隐藏的更深的一些人?第三,无论蒋洪刚承认与否,他都或多或少利用自己的职权为丁家兄弟创造过便利条件,北港像他这样的干部究竟有多少?
张扬道:“您说的这几件事好像都是警察的任务。”
刘艳红道:“想要搞清北港目前的状况,必须要各个部门协同配合,我来北港虽有几次,可是每次调查总是无法深入进去。我感觉北港有一张看不见的防护网,这张网相当的严密,一旦发现漏洞,马上就会进行弥补,如果不深入内部,很难找到其中的真正问题所在。”
张扬道:“你是不是怀疑项诚有问题?”
刘艳红道:“很有可能。”
“那就查啊!”
刘艳红道:“我调查过,对项诚、宫还山,甚至一些北港主要领导的财政情况进行过秘密调查,都没有发现问题。甚至可以说,他们基本上都能称得上清廉。”
张扬道:“清廉是好事儿,只有官员清廉了,老百姓才有好日子过。”
刘艳红道:“有些事太完美了,反倒让人生出疑心。”
张扬道:“你还是怀疑!”
刘艳红道:“北港肯定有问题,根据我现在掌握的资料,过去几年中,从北港走私到内地的各种商品,其数额是惊人的,然而北港警方每年破获的走私案件在全省也位居第一,可是数额却不大,正应了雷声大雨点小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