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乔老道:“年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不然等老了,后悔都晚了。”
乔梦媛笑道:“爷爷,我没什么大事儿,而且我现在身体不知有多好,滨海城市虽然不大,可空气要比京城好的多,我现在每天早晨都坚持锻炼,五公里跑无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
乔老道:“知道锻炼就好。”
乔梦媛道:“爷爷,您别担心了,张扬都说我没事,您赶紧去休息吧,今儿赶了这么远的路,早点睡,明天我还要陪你在附近看看呢。”
乔老连连点头,他向张扬道:“张扬,你一定要帮梦媛把脚治好了。”
张扬笑道:“您老放心吧!”
乔老走后,乔梦媛一双妙目朝张扬的脸上望了一眼,轻声道:“你也回去休息吧。”
张扬笑道:“没事儿,我今晚就住在隔壁,抬脚就到。”
乔梦媛抿了抿樱唇道:“我刚才看到程焱东了,你是不是专门安排他过来负责警戒工作?”
张扬点了点头道:“以防万一,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乔梦媛幽然叹了口气,感觉脚部一暖,却是张扬又将她扭伤的脚握在手中,乔梦媛红着脸道:“干什么?不是说没事了吗?”
张扬道:“你明儿还要陪老爷子到处去转,我得及时把你的脚给治好了。”
乔梦媛道:“已经不疼了。”
张扬道:“还是扭伤了脚筋的。”乔梦媛的玉足生得极美,足趾晶莹,宛如一颗颗花瓣,足部的肌肤宛如婴儿般柔软,握在手中,感觉到一种销魂蚀骨的滋味。
张扬的手指在她足踝轻轻揉捏着,乔梦媛感到有些痒,下意识地将足趾缩起。
张扬道:“奇怪啊,你的脚怎么一点都不臭呢?”
乔梦媛啐道:“你的脚才臭呢。”
张扬哈哈笑了一声,灼热的目光盯住乔梦媛,看得乔梦媛含羞垂下头去,黑长的睫毛微微战栗着,张扬道:“梦媛,舒服吗?”
乔梦媛低低嗯了一声,可随即又摇了摇头。
张扬道:“你若是喜欢,我可以帮你这样按摩一辈子。”
乔梦媛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缩回了脚:“你愿意,我还不愿意呢。”她尝试着活动了一下足踝,感觉已经完全好了。于是小心站了起来,试着走了几步。
张扬道:“怎样?”
乔梦媛点了点头道:“你的医术要比人品好许多。”
张大官人道:“你可真够没良心的,我帮你治好了伤,居然连一句好话都没捞到。”
乔梦媛笑了笑,轻声道:“去洗手吧,我冲杯咖啡给你喝。”
张扬道:“不用洗手,从现在起,我一个月不洗手了,晚上带着你脚丫的味道睡觉。”
乔梦媛啐道:“恶心!”她起身去了餐厅不多时端着两杯香气诱人的咖啡走了过来,张扬接过其中的一杯,抿了一口道:“梦媛,这玩意儿晚上还是少喝,容易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