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他来到丁琳身边,低声道:“给他了?”
丁琳点了点头,有些无力地依靠在男子的肩头低声道:“新生……我本不想给他,我爸帮了蒋洪刚这么多,可是我叔叔出事,他竟然连一点忙都不帮,这种人死有余辜。”
男子叹了口气,搂住丁琳的肩膀,低声道:“心中越是恨,越是不能让他们看出来,如果每个人都意识到我们想复仇,那么他们就会警觉起来,小琳,你放心,凡是对不起丁家的,我都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张扬来到北港世纪饭店,本来保税区的事情他已经基本放权了,可是星月集团方面提出要和他当面谈,范思琪也专程从新加坡打来了电话,让张扬务必和自己的代表见面。
张扬让周山虎在外面等着,星月集团的首席代表住在世纪饭店的1818号房间,这是这座饭店最豪华的套房,张扬摁响了门铃之后,过了一会儿,房门打开了,张大官人万万没有想到给自己开门的居然是印度女孩艾西瓦娅。
自从张扬为她治好了截瘫,艾西瓦娅就返回印度养伤,期间偶然也有过通话,不过张扬一直都以为她人在印度,却没有想到艾西瓦娅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艾西瓦娅绿宝石般的美眸闪烁着愉悦的神采,她笑靥如花,顽皮的摇了摇头道:“张扬,想不到会是我吧!”
张大官人就算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艾西瓦娅会是星月集团的首席代表,唯一可能的解释是范思琪和艾西瓦娅旧情复燃,破镜重圆,这时代真是无药可救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不爱武装爱红妆,女人和女人之间居然不是同性相斥,看来物理学在感情方面并不适用,同性也是可以相吸的。
张大官人笑道:“艾西瓦娅!”
艾西瓦娅展开臂膀,给了张大官人一个热情的拥抱,俏脸还在张大官人的两颊边贴了贴,还别说,这丫头的身材真是凸凹有致,大官人的脑子不免又邪恶了一下,他笑道:“艾西瓦娅,我觉得谁非得要跟我见面,原来是你。”
艾西瓦娅放开了他,笑道:“听说你当了市委书记,见你一面很难了。”
张扬道:“谁说的?根本就是诋毁我的形象。”
艾西瓦娅请他到客厅就坐,张扬发现她已经行走如常,证明自己的治疗是非常有效的,艾西瓦娅终于恢复了正常。
艾西瓦娅道:“喝茶还是咖啡?”
张扬道:“随便!”
房间里有咖啡机,艾西瓦娅现煮了咖啡,没多久,就端着热腾腾的咖啡送了过来。
张扬端着咖啡抿了一口,望着艾西瓦娅的眼睛道:“艾西瓦娅,你现在在星月工作?”
艾西瓦娅点了点头道:“离开南锡之后,我按照你所说的方法康复,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后来接到她的电话,她说得了绝症,想和我见一面,我考虑之后,还是去了一趟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