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蒋洪刚算准了宫还山不可能去宋怀明那里对质,可是他刚才的这句话把宋怀明拉进来并不明智,只能让所有人看到他欠缺底气,甚至有人感觉到他狐假虎威,拉出宋怀明过来唬人。
宫还山还想说话,项诚制止道:“算了,大家都是自己同志,又不是私怨,还不都是为了北港好,在这里争执什么?搞得脸红脖子粗,有意思吗?我们是一个团队,要有团队精神,只有相互协作,才能管理好北港,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同志,有道是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哪有自己诋毁自家人的道理,真要是那样,还算人吗?”
蒋洪刚被噎得脸色铁青,项诚这番话根本是骂自己,可他偏偏又不好反驳。就算他想反驳,项诚也不会给他反驳的机会,摆了摆手道:“散会!”
蒋洪刚是第一个走出的会议室,向来涵养出众的他第一次表现出这样的愤慨和失态。
常委们全都目睹了蒋洪刚这次和项诚的交锋,怎地一个完败得了。
项诚和宫还山最后离开,宫还山陪着项诚出门的时候,低声道:“小人!”
蒋洪刚虽然料到项诚会有所反击,却没有想到他的反击来得如此迅猛和激烈,常委会项诚和宫还山一唱一和对他发起了攻击,蒋洪刚甚至开始有些后悔参加了这次的常委会。开完会之后,他没有返回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叫上司机离开了市委,出门之后,蒋洪刚才想起自己并没有打算好去哪里,拿起手机,翻看了一下未接电话,他给丁高山回了过去。
丁高山的声音听起来并没有太多的异样,低声道:“我在玉屏山高尔夫球场。”
蒋洪刚颇感诧异,以丁高山现在的心情还会去打高尔夫?带着满心的迷惑,他来到了玉屏山。
乘坐工作人员的电瓶车来到球场内,正看到丁高山站在草丘的高处挥杆,高尔夫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白色的弧线然后蹦蹦跳跳的落到了远处。
丁高山并没有继续打球,将球棒扔给助手,然后又除下手套扔了过去,他走向蒋洪刚。
蒋洪刚也缓缓走向丁高山,和丁高山有力的步伐相比,蒋洪刚显得有些步履沉重。很多时候通过一个人的步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情,蒋洪刚心情凝重,而丁高山的心情虽然并不比蒋洪刚轻松,但是他充满了斗志,丁高山已经做好了为之一战的准备。
丁高山道:“在开会啊?”他知道蒋洪刚不会平白无故的不接电话。
蒋洪刚点了点头道:“市里召开常委会,说昨晚严打的事情。”
丁高山道:“打谁?是全面打击呢还是重点打击?”
蒋洪刚叹了口气道:“项书记亲自下得命令。”
丁高山道:“有人在公报私仇!”他所说的这个人就是袁孝工。
蒋洪刚道:“高山,你一定不要冲动,冲动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