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苦笑道:“刘姐,我的亲姐姐嗳,您还有什么吩咐?”
刘艳红道:“你这次大摆酒宴收了不少银子吧?”
张扬道:“刘姐,本来挺正常的事儿,怎么你一说就搞得我跟贪官污吏似的,我的账目不是已经请纪委同志监督了吗?人还是你派过去的。”
刘艳红道:“你打算怎么处理这笔钱?”
张扬道:“还呗!”
刘艳红道:“这么着吧,你要是每个人都给退回去也不合适,我帮你开个帐户,以后再有这方面的事儿,你都存入这个账户里。”
张扬道:“成,不过我还有一问题,要是以后人家家里有了什么红白喜事儿,我能不能动用这帐户里面的钱?”
刘艳红道:“那得先打申请报告,如果组织调查的确没有什么问题,你就能使用。”
张扬道:“得嘞!您别这么麻烦,组织的办事效率我是明白的,等你们把钱发下来,黄花菜都凉了,我啊,还是老老实实把不该拿的钱全都推给人家,反正我也向组织上报备过了,您也别给我专设什么廉政帐户,这点小钱真用不着。”
刘艳红却道:“用得着,就算现在用不着,以后也一定用的上,你现在是滨海市委书记,以后给你送礼的人肯定不少。”
张扬道:“刘姐,您什么意思?不相信我的革命觉悟?怀疑我的党性原则?”
刘艳红道:“我不是怀疑你,留一个廉政帐户,对你只有好处!”
张扬道:“随你,反正啊,这次的事情得按照我说的办。”
张大官人倒不是在乎那些礼钱,他本来的意思也没有打算收,向纪委报备之后,以后逐一给退还回去,如果真的把钱存到了廉政账户里,单单是组织批复程序就够他头大的了。
张扬有惊无险的离开了纪委,来到省委大院的花园内,他又给秦清打了个电话,秦清也觉察到他的担心,轻声道:“放心吧,我刚刚从家里出来上班,她好好的。”
张扬道:“这事儿有些麻烦,何长安的事情已经连累到她了。”
秦清道:“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张扬道:“没事!”他害怕秦清担心,所以并没有将刘艳红找他谈话的事情说给她听。
秦清道:“你做事还是低调一些,尽量不要招惹麻烦。”
张扬点了点头道:“这两天就让她在你那里呆着,哪儿也不要去,跟任何人都不要联络。”
秦清笑道:“知道了,不过我说话她未必肯听。”
张扬道:“那好,我打给她!”
秦萌萌果然听话,始终都老老实实呆在秦清的家里,昨晚离开潇湘路26号之后,她就听从张扬的安排,将手机关上,和外界中断了一切联系,看到家里电话的来电显示,确定是张扬打来的电话,她方才拿了起来,听到张扬的声音之后,秦萌萌方才长舒了一口气,轻声道:“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