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道:“计生干部都是计划别人的,哪有计划自己的。”望着秦清娇艳欲滴的樱唇,这厮低头吻了下去,两人唇舌交缠,张扬的大手也没有闲着,对着秦书记上下其手,摸得秦清娇嘘喘喘,意乱情迷。
黑暗中,秦清柔声道:“不如我辞去工作,从此隐姓埋名,专心为你生孩子好不好?”
张大官人此时也是情难自禁,他将秦清压在墙壁之上,掀开她的长裙,极其霸道地侵入她的娇躯,吻着秦清晶莹的耳珠道:“我现在就要你给我生孩子。”
秦清娇柔婉转道:“你让我怎样,我就怎样……”
张大官人回到慧源宾馆已经是凌晨四点,任何人都有冲动的时候,今晚清美人有些反常,热情高涨,居然占据了主动,张大官人也被秦书记的柔情融化,那是相当的投入,投入到这厮都没有用内力将他的种子灭活,其间的过程是浪漫旖旎,而且秦萌萌又在隔壁,两人必须要小心动静,却又增添了一份别样刺激。云雨过后,张大官人回到房间洗完澡,躺在床上的时候方才意识到,这次可能要走火了,原本说生孩子只是为了调情,可没想到最后动情之下什么都不顾了,搞不好这次真的要把秦清的肚子给弄大了。
张大官人回味着今晚和秦清缠绵的情景,唇角不由得露出会心的微笑,他本准备睡一会儿,可是睡了没多久,就被电话铃声吵醒了,张扬看了看时间,离七点还差十五分钟,电话是平海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长刘艳红打来的。
张扬来到东江并没有和刘艳红照面,虽然刘艳红也喝了他妹妹的喜酒,不过她去的是丁家,刘艳红道:“张扬啊张扬,你就这么做事的?”
张大官人有些睡意朦胧道:“刘姐啊,谢谢……”他以为刘艳红是因为自己没下请柬而生气呢。
刘艳红道:“你谢什么?”
“刘姐,你别生气,回头我给您送喜糖去啊!”
刘艳红那边怒道:“你马上来我办公室!”
张大官人眨了眨眼睛,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了,他这才明白刘艳红找他不是为了昨天喜酒的事儿,张扬道:“刘厅长,您找我干啥?我好像没犯错啊!”刘艳红跟他不客气,他马上也换了语气。
刘艳红道:“你少跟我废话,现在就来,我在办公室等着你。”她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张扬听出刘艳红语气严峻,绝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他起身去洗了个澡,换了身新衣服,又给秦清打了个电话,确信她那边毫无异常,这才出门,出门的时候遇到了祁山,刚巧让祁山开车把他送到省纪委。
张扬来到刘艳红办公室的时候还没有正式上班,刘艳红坐在办公室里,气鼓鼓地盯着门外。、
张扬乐呵呵走了进去,在刘艳红对面的椅子上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