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宋怀明笑道:“浩南很好啊,我了解过他的情况,工作很努力,能力突出,在同事中的口碑很好。”
罗慧宁道:“我这两个孩子真是让我发愁,他们要是能有张扬一半的洒脱就好。”
宋怀明道:“人不同,性格自然不同,你总不能强求他们的人生都走同样的一条道路。”
罗慧宁听出宋怀明的话中有话,她淡然笑了笑道:“你和周兴民相处的好像还不错。”
宋怀明微笑道:“兴民在改革方面作风大刀阔斧,很有魄力。”
罗慧宁道:“魄力建立在底气的基础上。”
宋怀明马上明白罗慧宁在暗指周兴民来自于周家,有强硬的后台撑腰,宋怀明并没有多说话,他眯起双目望着远处正在布置婚宴现场的地方,轻声道:“明天应该会很热闹!”
张扬下午抽时间和丁兆勇见了面,陈绍斌、梁成龙、袁波几个死党全都陪着丁兆勇,见到张扬,丁兆勇居然有些不好意思了,嘿嘿的笑。
陈绍斌道:“这就知道讨好大舅子了,你瞧兆勇笑得真是春花烂漫。”
梁成龙道:“怎地一个贱字得了。”
张扬笑骂道:“你们俩别欺负老实人,说到贱谁比得上你们两个啊!”
袁波道:“就是,别尽欺负兆勇老实。”
几个人在露天咖啡馆坐下,丁兆勇点了一壶茶,喝了几口道:“这两天可把我忙坏了,早知道结婚这么麻烦,我和小静就去旅行结婚了。”
梁成龙道:“现在知道后悔了,我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你,等你结完婚肯定更后悔。”
张扬瞪了他一眼道:“你丫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陈绍斌笑道:“大嘴巴抽他丫的,嘴巴总是犯贱,人家大舅哥还在这里呢。”
梁成龙道:“毛的大舅哥,顶天也就是三舅子,是个三啊!”
张扬笑着摇了摇头道:“要不是因为这两天办喜事,我一准儿抽你。”
梁成龙道:“别介啊,咱们兄弟,你不能有了妹夫忘了兄弟吧?”
陈绍斌跟着点头:“就是!”
张扬抬腿踹了这厮一脚道:“你丫到底算那头的啊?”
陈绍斌笑道:“跟我没关系,我就是一蹭酒喝的。”
袁波道:“哥几个,今晚都去我那里喝酒去,我专留了一包间,大宴三天,你们随时来随时吃。”
张扬道:“忙的要死,哪有时间喝酒啊。”
袁波道:“该不是生你袁哥的气吧?之前你又没说要摆喜酒,这事到临头了来这么一出,我现盖酒店也来不及啊!”
张扬笑道:“我又没怪你!”
梁成龙道:“张扬,你摆酒什么意思?兆勇那儿我们得封礼,你这边难不成我们还得给?”
张大官人双眼一翻道:“废话!兆勇是你哥们,我不是你哥们?他娶媳妇,我嫁妹妹,你丫还打算二合一啊,梁成龙啊梁成龙,我算看出来了,你钱挣得越多,人就越抠门,舍不得那份礼钱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