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文浩南跟着笑了起来。
何长安是从罗慧宁那里得知张扬的妹妹要结婚的,不过罗慧宁也没有想到他会亲自前来,这么给一个小辈面子,其实外人并不知道何长安和张扬之间的渊源,如果不是张扬,何长安永远也没有和女儿外孙的重逢之日,在何长安看来,张扬对他的大恩,这辈子都无法还清。所以张扬家里无论有大事小事,只要他知道,必然会有所表示。
这么多熟人见面,寒暄一番自然是免不了的,何长安和罗慧宁打过照面之后,没有停留太久就告辞离开,张扬送他出门,何长安并没有马上上车,而是指了指前面的道路,示意和张扬一起走走。
张扬道:“何叔叔今晚不如在慧源住下,酒店方面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何长安道:“我今晚还要去见几个重要的朋友,总之明天中午我准时过来喝喜酒。”
张扬道:“这次实在是太仓促,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过来捧场。”
何长安笑道:“是朋友的当然要来给你捧场,可这世上朋友毕竟是少数,我们这群人是冲着张扬过来的,还有不少人是冲着张书记过来的。其实不用我提醒你,这点鉴别能力你还是有的。”
张扬笑道:“不管是冲着张扬来的还是冲着张书记来的都是冲着我来的,人家给我面子,我当然不能怠慢了人家,何叔叔,您说是不是?”
何长安笑着点头,他递给张扬一个纸条儿。
张扬以为是什么秘密,展开纸卷一看,上面写得是一行地址。他有些错愕的看了何长安一眼,何长安意味深长道:“去了你就会知道。”
何长安临走之时又将那纸条儿要了回去,张扬已经将地址牢牢记在心底。
何长安走后不久,张扬看到楚嫣然出来找他,张扬笑着迎了过去道:“这会儿不见就想我了?”
楚嫣然道:“切,我爸刚打电话说要过来,我特地出来接他。”
张扬想了想,宋怀明这会儿过来十有八九是专程来拜会罗慧宁的。楚嫣然挽住他的手臂道:“张扬,刚才你妈、你干妈、我外婆她们全都在围剿我,问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张扬笑道:“在你,你要是愿意,咱们明天多摆几桌,凑着这日子一起把酒席给办了,还省得发帖子了,回头我跟你爸说一声,干脆就这么定了。”
楚嫣然伸手在张扬手臂上拧了一把:“讨厌你!想这么稀里糊涂的把我娶进门,你乐意我还不乐意呢。”
张扬道:“其实咱俩不就差一形式嘛,事实上咱俩不早就……哎呦!”
楚嫣然红着俏脸道:“让你再敢胡说。”
张大官人道:“丫头,说真话,这么久不见你,我真有点冲动来着。”
楚嫣然道:“你就这事儿,低俗!”
张扬道:“你误解我了,我是感情冲动,不是生理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