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周兴民笑了起来,他拍了拍张扬的肩膀道:“你以为他真的这样做,北港的领导层会支持他?还是你以为我会支持他?宋书记会支持他?”
张扬眨了眨眼睛,他怎么就没想透这个道理呢?如果赵永福敢用这五百亩地制造麻烦,那么他就是和保税区过不去,也就是和平海过不去,保税区落户滨海,省长周兴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心血,可以说保税区不但关系到张扬的政绩,也关系到周兴民的政绩,在这一点上,他们两人拥有着共同的政治利益,难怪周兴民会旗帜鲜明的支持他,一旦想通了这个道理,张大官人顿时如释重负,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周兴民之所以过来不仅仅是为了调和矛盾,更重要的原因是赵永福的所作所为已经触动了他的政治利益,这是周兴民无法容忍的。自己从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捍卫滨海的利益而战,他并没有考虑到更深层的东西,如果当初把所有的因素都计算完全,那么即便是他对赵永福的挑衅不闻不问,赵永福依然无法如愿拿到蔺家角的那块地,周兴民显然不会答应。
周兴民看到这厮好半天没有说话,不由得好奇道:“你怎么不说话了?是不是对我的话很不服气?”
张扬道:“周省长,您给我一个胆子我也不敢啊!我在想,如何能够尽快的把保税区建设起来,用成绩说话。”
周兴民将信将疑地看着他,并不相信这厮会转变的如此迅速。
张扬道:“周省长,奠基的事儿我不搞了,赵永福那边我也可以不计较,但是,您这次也看到了,北港的这帮领导对我的工作并不支持,滨海虽然撤县改市成功,可还得归北港管,您支持我不假,可是您不可能一天到晚都顾着我的事儿啊,万一您不在,别人要是给我下绊子,那可怎么办啊!”
周兴民道:“你说怎么办?,张扬嘴巴还没张开呢,就听到周兴民道:“滨海市委书记还不过瘾,屁股还没把位子捂热,眼睛就瞅着北港的位子了,你小子是不是有点太渴了?”
张大官人嘴巴张的老大,原本他是想借着这个机会要个北港市常委干干呢,没想到话还没来得及说,周兴民就已经识破了他的意图,接下来的话全都被堵住了,张大官人发现周兴民的确很厉害,自己的那点小九九全都被人看穿。
张扬呵呵笑道:“周省长,您误会了,我是说,省里给我的拨款什么时候才能到啊?”
周兴民道:“你想说的只怕不是这件事吧?,张扬咧开大嘴唯有傻笑,面对周兴民这号人物,还是不要表现的太聪明的好。
周兴民道:“你们的规戈很好,我拿到省里给大家看看,相信用不了多久你期待的拨款就会下来,不过,你小子务必要给我记住,少生事,多做事,别给我们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