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和祁山分手之后,他正准备给周山虎打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可他号码还没有拨出去,就听到身后响起突突突地轰鸣声,张大官人转过头去,却见桑贝贝骑着一辆踏板摩托车由远而近来到他的面前。
张扬不禁有些好奇,望着桑贝贝,桑贝贝取下头盔,摇了摇头,一双明眸笑盈盈看着他:“怎么?才几天没见面就不认识我了?”
张大官人一脸坏笑道:“不是给过你小费了吗?你还跟着我干什么?”
桑贝贝道:“少废话,上车!”
张扬上了她的摩托车,很自然地搂住她的腰,桑贝贝递给他一个头盔,张大官人把头盔带上。
桑贝贝加大油门,小摩托车倏然冲了出去,张大官人吃了一惊,身体习惯性的一仰,然后赶紧抱住桑贝贝,一双大手不小心碰到桑贝贝弹性惊人的胸部。
桑贝贝俏脸一热,在她看来,这厮就是故意占自己便宜。
小摩托车在街巷中穿行,没多久就来到北角海鲜市场旁边的夜市一条街。桑贝贝将摩托停好了,摘下头盔转向张扬,一双妙目瞪得滚圆:“你抱够了没有?”
张大官人这才反应过来,讪讪的放下手去:“那啥……不好意思……我以为还没到呢。”他也摘下头盔递给了桑贝贝。
桑贝贝将头盔挂在车上,指了指不远处的海燕大排档:“我请你吃海鲜!”
张大官人笑道:“那怎么好意思,还是我来吧。”
桑贝贝道:“今儿我遇到了一冤大头,给了我一千块消费!”
张大官人顿时无语,这冤大头分明说的是自己。不过这厮的脸皮可不是盖得:“那啥,你服务了嘛,应该的,付出就应该有回报。”
桑贝贝不由得想起这厮刚才在天街对自己上下其手的猥琐模样,不禁又瞪了他一眼道:“你刚才可真够下流的,以后别跟人说你是党员干部。”
两人找了一个偏僻的桌子坐下,桑贝贝点了几个菜。
张大官人上下打量着桑贝贝。
“看什么看?你没见过啊?”
张扬道:“怪了啊,你说我怎么每次见你总觉着你变了一个人,刚才在天街,你清纯的跟邻家小妹似的,这会儿怎么像个黑社会太妹?”
桑贝贝道:“我啊,是属变色龙的。”
张扬道:“的确有点色!”
桑贝贝啐道:“那也不如你色!我还没跟你算账呢,刚才你怎么回事儿?你摸我干嘛?”
张大官人嘿嘿笑道:“那不是做戏嘛?到了那种地方我要是不随波逐流,别人肯定会觉着你有问题,我摸你是为了保护你。”
桑贝贝道:“合着你对我耍流氓,我最后还得说声谢谢!”
“不用谢!”
“张书记,你脸皮无敌了!”
“谢谢夸奖,我做的还远远不够。”
面对张扬这种人,桑贝贝还真拿他没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