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说到这里程焱东想起了一件事,他将严金旺的照片递给张扬,张扬接过照片看了看,点了点头道:“没错,就是他!”
程焱东道:“严金旺过去是明德商贸的员工,一周以前不知是什么原因被公司开除了。”
张扬扬了扬那张照片道:“这就是证据!”他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向程焱东的警车走去:“送我去明德商贸。”
程焱东道:“可是我们并没有证据,单凭一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
张扬道:“是不是他无所谓,现在我要会会他,老子倒要看看,他袁效农是个什么人物,到底有多大的胆子。”
程焱东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张书记一旦决定的事情,就算十头牛也拉不回来,作为下属,程焱东只能听从他的命令。不过在程焱东看来,现在去找袁效农兴师问罪显然时机并不成熟,程焱东提醒张扬道:“张书记,小不忍则乱大谋,咱们还是先收集证据,从长计议的好。”
张扬道:“等你找到证据,恐怕别人都开着飞机大炮朝我头上撂炸弹了。”
程焱东知道他正在气头上,低声劝道:“可这件事未必是袁效农做得,也许有人故意设计,将矛头指向袁效农,张书记,你不觉着这件事很奇怪,如果说昨天兴隆号是袁效农所有,那么他经历了货船被封的事件之后,肯定不敢顶风作案,更何况是谋杀国家干部意图报复的事情。”
张扬道:“焱东,你放心,我心里有数,就算这件事不是他干得,这货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今儿就是要会会他,不管是谁在背后策划这一系列的事情,我都不会让他好过。”
汽车已经来到明德商贸的办公楼下,张扬向程焱东道:“你不用上去,你毕竟是警察,身份特殊,我一个人上去就行。”
程焱东道:“张书记,可你的腿伤……”
张扬笑道:“我又不是去打架,我就是去看看这袁效农是何方神圣,光天化日之下,他再大的胆子也不敢向我这个县委书记出手吧。”
程焱东叹了口气道:“张书记,你小心一些,有什么情况赶紧给我打电话。”
张扬道:“不用你等我,对了,把严金旺的照片给我!”
程焱东将那张照片交给了他。
张大官人拿着照片,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入了明德商贸的大门。
明德商贸的前台居然是一位相当性感的女郎,看到张大官人英俊的外表,不禁眼前一亮,可看到他手拄拐杖一瘸一拐的样子眼里的光芒顿时又黯淡了下去,心中暗自惋惜,这么英俊的男子怎么偏偏是个跛子,真是造化弄人。
张大官人来到她面前笑道:“袁效农在吗?”
听到张扬对老总直呼其名,那女郎显得有些错愕:“你是谁啊?”
张扬道:“我是他朋友,找他谈点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