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点了点头道:“好,你说,那辆车现在在哪里?”
“车还在北港。”
张扬笑道:“这就是你的诚意?”
对方叹了口气道:“这事儿我忽然犹豫是不是应该对你说。”
张扬道:“你什么意思?”
“张书记,你要是真想找回这辆车,就不能动用公安系统。”
张扬道:“你怎么越说我越糊涂了?什么叫不能动用公安系统?”
“你虽然是滨海的县委书记,可是你对北港的情况并不了解,北港比你复杂得多,你动用公安的话,只怕你这边一有动作,那辆车就彻底消失了。”
张扬听出了他的意思,对方分明在暗示他公安内部有人会通风报讯。张扬道:“合着你是想我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去找车,我都不认识你,该不会你设下一个圈套让我往里钻吧?”
对方嘿嘿笑了一声道:“我坑你对我有什么好处?我和你没什么深仇大恨,张书记,线索我告诉你,你爱信不信,那辆车已经被装船了,在北港新港7号码头,兴隆号货船,32号货柜,驶往秦越省的,还有三个小时货船会开走,你现在去还来得及。”
张扬沉默不语。
对方道:“话我已经说过了,应该怎么做你自己决定!”他说完就挂上了电话。
张扬倒不是害怕,主要是这件事来得太突然,对方是谁他都不知道,只凭一个电话实在难以让他信任,他看了看时间,三个小时,现在赶过去应该来得及,不过对方提醒他最好不要动用公安,这事儿就有些麻烦了,根据对方话里的意思,应该是公安内部会有人向这些偷车贼通风报讯。张扬想了想,还是先给程焱东打了个电话,他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只是告诉程焱东:“焱东,给我调一批人,咱们去办点事儿。”
程焱东愣了一下:“张书记,你要多少人啊?”
张扬道:“信得过的,不要太多,十几个吧。”
程焱东道:“什么事情?”
张扬道:“你别管什么事情,二十分钟内集结完毕,跟着我走就行,对了,所有人都给我换上便衣,带上家伙!我让周山虎开辆大巴去接你们。”
程焱东一听还让带家伙,心里顿时明白这件事绝不是小事情了。他也没细问,既然张扬不愿说,证明他暂时想保守这个秘密,程焱东平时虽然是个超级理智的人,但是他不会用理性去分析张扬要求他去做得事情,他对张扬非常的信任,甚至可以说有种发自内心的敬佩,张扬的魄力和胆色是他所接触领导中最出众的一个。当然他更清楚张扬最擅长的是不按常理出牌,张大官人的所作所为经常会出其不意,甚至会让人目瞪口呆叹为观止。
程焱东一共带来了二十人,他亲自带队,所有人都换上了便衣。
二十分钟后,一辆凯斯鲍尔大巴车停靠在公安局门口,开车的是周山虎,副驾上坐着县太爷张大官人。张扬冲着窗外招手道:“赶紧上车,时间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