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陆春明哭丧着脸,可是他又不敢说话,眼前这位爷自己根本得罪不起,要怪就怪自己有眼不识泰山。
海风路派出所的施光明这会儿忙着做记录,乔梦媛丢得是一辆黑色的奔驰G320,这辆车是她大哥乔鹏举的,乔鹏举出国创业之后将这辆车留在家里,这次乔梦媛和时维开车过来了,没想到刚来到北港就把车给丢了,这辆车当初连改装带办齐手续一共花了将近二百万,施光明听说车辆的价格,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把情况了解清楚之后,来到苏荣添面前,低声道:“苏局,这事儿比较麻烦。”
苏荣添道:“这么贵的车,整个北港也找不出几辆,没那么容易出手,赶紧派人查。”
施光明道:“这些参与斗殴的人怎么办?”
苏荣添冷冷看了那帮仍旧东倒西歪的坐在地上呻吟不止的家伙道:“全都给我抓起来!”
张扬打电话把周山虎叫了过来,他的车来到之后,马上招呼乔梦媛和时维上车,临走之前,他还是跟苏荣添打了个招呼:“苏局,这事儿就拜托给你了,我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给我们消息。”
苏荣添满脸堆笑道:“一定,一定!”
张扬懒得跟他废话,留意到已经有记者来到,他迅速上车离开了现场。
苏荣添等到张扬走后,也上了自己的车,他迅速拨通了丁高山的手机,苏荣添虽然知道张扬难缠,可是他对张扬这个人缺乏了解,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应对他,从刚才张扬的表现来看,这个人的态度非常强硬,分明有逼迫自己在短期内破案的意思,苏荣添在警界混了这么多年,当然不会轻易吐口,如果他说多少时间内把这件案子破了,万一到时候没有兑现,岂不是落人话柄,他得给自己留下退路,还好张扬没有继续不依不饶,应该他也考虑到自身的身份,害怕造成不好的社会影响。
丁高山对苏荣添的这个电话并不意外,他刚刚送走了蒋洪刚,这会儿还没有回到自己家,丁高山道:“苏局,事情解决了?”
苏荣添苦笑道:“高山兄,哪有那么容易,我这不是请教你来了,我对张书记并不了解,看到他今天非常的生气,其实这种事谁也不想发生,你帮我跟他说一声,大家都是朋友,我一定尽力去办这件案子,让他不要心急。”
丁高山叹了口气道:“苏局,海风路的那些黑心酒家实在太影响北港的形象了,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犯罪才如此猖獗。”他停顿了一下又道:“张书记走了?”
苏荣添道:“走了,他看来气还没消。”
丁高山道:“苏局,咱们这么多年的关系,有些话我就直说了,今天这事儿,你要是处理不好恐怕会惹来麻烦。”
苏荣添内心一紧,他想要听得就是这种话,慌忙低声道:“高山兄请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