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自从修炼大乘诀之后,他的武功又提升了一个档次,现在这水平,放在任何时代都是百万军中,取其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狠角色,如果说对方的联合部队组成了排山倒海的巨浪,张大官人就是一艘乘风破浪的不沉之舟,所到之处,人群排浪般倒了下去,惨叫声不绝于耳。以张大官人的武功,根本不会将这帮乌合之众放在眼里。
这群乌合之众本来就是欺软怕硬的角色,别看人多,只不过是壮壮声势罢了,可是真遇到厉害角色,这帮人马上就作鸟兽散,在张大官人的面前就没有一合之将,这厮攻击的效率实在是太高了,都没看清他怎么出手的,身边已经倒下去了一大片。
时维看到张扬打得痛快,也跃跃欲试的想过去帮忙,却被乔梦媛一把给拉住了,她是害怕时维过去添乱。
警笛声由远而近,三辆警车来到了现场,从警车内下来了十多名警察,他们来到的时候,现场大局已定,除了倒下的就是逃走的,张大官人威风凛凛的站在一片东倒西歪的人群中,身后被砸得破烂的霓虹灯吱吱吱地冒着火花,海风酒家的半截灯箱招牌此时刚好从半空中掉落下来,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海风路派出所所长施光明看到眼前情景不由得有些愣了,听说是两拨人在这里斗殴,可现场情况好象不是这样,海风路发生斗殴并不稀奇,稀奇的是从没见过一个人和这么多人干上的,更没见过一个人把几十个人给揍了的事情。施光明还没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儿,就看到了一旁的丁琳,他慌忙满脸堆笑的走了过去:“这不是丁小姐吗?”
丁琳向他点了点头道:“施所长,您亲自来了!”
施光明低声道:“怎么回事儿?遇到麻烦了?”
丁琳道:“我朋友东西被人偷了!”
这时候看到张扬又一拳放倒了一个,施光明道:“谁啊这是?”他看着张扬总觉着有些眼熟,不过现在还没有完全对上号。
丁琳道:“滨海张书记,他两位朋友来海风路吃饭,车被人给偷了,包也被人给划了。”
施光明底下的事情没听清楚,只听到滨海张书记这五个字,脑袋嗡地一声就大了,张扬来北港的时间虽然不长,可是这厮已经威名远播,姑且不提他英勇救人的事迹,单单是他来到就把滨海公安局长陈凯给踢走,这件事就让北港公安系统内震撼不已,要知道陈凯是北港纪委书记陈岗的亲弟弟,在北港公安系统内也算得上响当当的角色,这两天赵金科坠楼事件又让滨海成为北港的焦点,张扬这个充满争议的人物在北港许多人的心中已经成为了神话般的存在。
一位县委书记当街打人,这样的事情可不多见,不过这事儿发生在张扬身上并不奇怪,施光明搞清楚怎么回事之后,这才让手下开始行动,施光明还是很聪明的,虽然他是这一带的派出所所长,可是他过来之后并没有盲目的偏袒某一方,而是搞清楚情况再展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