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章碧君道:“你放心,这次我一定会处理好,不会留下任何的隐患。”
“你的伤怎么样?”
章碧君道:“都告诉你了,只是一些皮外伤,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对方的声音忽然变得温柔了许多:“小君,你要懂得照顾你自己,我今晚就会回去,抽时间见个面吧。”
章碧君摇了摇头道:“算了,还是不要见面了,我的心情很乱,这种时候,也不方便和你见面。”
章碧君办公室的电话响了起来,她马上中断了通话,拿起了桌上的电话,却是总局局长的来电。
对于组织的这位最高领导人,章碧君还是表现出相当的恭敬:“洪局,找我有事?”
洪局长的声音明显带着不悦:“你是不是抓了张扬?”
章碧君内心一怔,她没有想到这件事会这么快传到上头,张扬被她带到这里还不到三个小时,究竟是谁泄露出去的消息?章碧君道:“只是例行调查!”
“你准备拿他怎样处理?”
章碧君想了想终于道:“洪局,这个人涉及多项叛国罪行,我已经掌握了很多切实证据……”
洪局长不耐烦地打断了章碧君的话:“我不认识他,也不清楚他究竟做过什么!但是薛老亲自过问他的事情,他问我有没有证据抓人,你有没有证据?”
章碧君还没有来得及回答,洪局长又继续补充道:“百分之百的证据!你能不能承担因为这件事而产生的后果,如果你觉着自己可以,那么我或许可以顶住压力。但是如果你没有确实的证据,哪怕是只有一丝一毫不确定的地方,我劝你不要冒险,我也不允许你去冒险!”
章碧君咬了咬嘴唇,她当然明白洪局的意思。
洪局道:“你到现在没有回答我,证明你的心中非常犹豫,充满了不确定,我们虽然是一个拥有特殊权力的特殊部门,但是你要记住,任何权力都有一定的范围,我们同样要受到制约,维护国家利益不是我们畅所欲为的通行证。”
章碧君低声道:“洪局,我明白了,我不会让您难做。”放下电话,章碧君紧咬双唇,忽然抓起桌上的那一沓关于张扬的卷宗用力扔了出去,文件雪花一样飘飞在房间内,她此时方才明白张扬为什么有恃无恐,原来他早已留好了后手。
张扬赤裸着上身,以一个翻手倒立的姿势靠在禁闭室的墙面上,他保持这样的姿势已经有了一段时间,只要他想,他还是拥有从这里冲出去的能力,但是没有任何必要,在他跟随章碧君前来之前,他已经筹划好了一切,薛老的生命和他的一切已经紧密联系在了一起,薛老不可能不过问这件事。
房门被从外面打开,张扬看到一个倒立的影像,章碧君从外面走了进来,她走路的姿势有些不自然,那是因为在昨天和桑贝贝的亡命相搏中受了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