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桑贝贝感觉自己正在一艘摇摇晃晃的小船上,很快她意识到这只是自己的错觉,现在的她正趴在一个人的后背上,桑贝贝舒了口气,一股暖暖的气流喷在张扬的脖子上,痒痒的,黑暗中张扬笑了笑道:“醒了!”
“嗯!”桑贝贝低声回应了一声,然后道:“我还活着?”
张扬道:“你身上一共受了四处枪伤,八处刀伤,但是没有一处伤在要害,虽然刀上喂有蛇毒,可是你仍然坚持从这么远跑到了香山别院,居然还没有落入章碧君那帮人的手里,你这生命力可不是一般的顽强。”
桑贝贝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完之后歉然道:“对不起,我给你带来了这么大的麻烦。”
张扬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你既然在落难的时候能够想到我,就证明真心把我当成朋友了。”
桑贝贝黯然道:“可惜这件事被我搞砸了!”
张扬道:“所以说你一开始就不该把我排除在外,如果你的劫持计划把我也算一份进去,那么现在的形势会对我们有利得多。”
桑贝贝虽然和张扬认识的时间不长,却知道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做出对不起朋友的事情,让他去劫持常凌峰的未婚妻,还不如让他去死。
张扬道:“我听说你最后放过了章睿融。”
桑贝贝道:“害死我哥哥的是章碧君,又不是她,虽然我很想让章碧君尝到失去亲人的痛苦,可是到了最后,我仍然下不了这个狠心。”
张扬道:“所以说,你是个善良的丫头。”
“因为我的仁慈之念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其实我本来可以杀死章碧君的,我没有抱定必死之心。”桑贝贝显得有些惭愧。
张扬道:“谁都不想死,世界这么美好,你还这么年轻,别说你自己舍不得,我也舍不得你死,要不然也不会费尽辛苦的救你。”
桑贝贝道:“我会不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
张扬道:“我不怕麻烦,现在她也抓不住我的毛病,但是咱们不能在香山别院里躲着,我干妈能震住一时,章碧君的手下不会离开的,估计现在已经将香山别院严密监控起来了,所以,我们必须要从这里离开。”
一只只的萤火虫飞起在空中,微弱的荧光照亮了前方的地下河,桑贝贝眨了眨眼睛:“好美啊!”她的脸贴在张扬肩头,静静欣赏着这难得一见的美景。
张扬背着她来到地下河畔,那儿有他上次放在这里的橡皮筏,张扬将桑贝贝放在橡皮筏上,然后将橡皮筏推入水中,自己随后爬了上去,抄起双桨控制着橡皮筏随着地下河向下游漂去。这地下的秘密估计是藏不住了,罗慧宁不可能永远守在这里,更不可能正面和国安方面为敌,她所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如果让国安证实桑贝贝就在香山别院,对张扬,对罗慧宁,甚至对文国权都会产生影响,目前想要扭转局面,就必须在国安发觉之前逃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