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章碧君打电话的时候,张大官人和桑贝贝两人就在临街的一辆捷达车内,桑贝贝通过手持设备,看到了那个闪烁的红点儿,低声道:“奇怪,她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张扬道:“凭着这个东西真的能跟踪她找到她的老巢?”他心中深表怀疑。
桑贝贝道:“应该可以。”
张扬道:“你有没有想过,她接下来可能是回家,然后到家里把衣服脱光洗澡,明天换了衣服,今天的这身衣服一洗,追踪器泡水之后全部完蛋,我们辛辛苦苦策划了这么久的计划就全部泡汤。”
桑贝贝眨了眨眼睛道:“还别说,真的有这种可能,你思维够缜密的。”
“那是当然。”
“可你怎么不把事情往好处想?”
张扬道:“你的计划看似周密,事实上是漏洞百出,今天居然能够想出那么蹩脚的跟踪计划,也就是我配合得好,不然早就被常凌峰给识破了。”
桑贝贝紧盯屏幕:“已经开始移动了!”
张扬启动了捷达车,因为知道章碧君具有反跟踪的能力,所以他们不敢跟得太紧,章碧君并没有回家,而是前往京城东郊的某个地方。
两人将距离始终保持在一公里左右,章碧君所乘车辆移动的速度并不快,约莫四十分钟之后,章碧君再次停止了移动。
桑贝贝从地图上判断出她现在所处的位置。
张扬把捷达车开到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挺好,桑贝贝指向东南方道:“那里有一座废弃的冷库。”
张扬道:“要不要现在就过去?”
桑贝贝摇了摇头道:“等等再说。”
两人在原地等了近一个小时,看到手持仪上的红点重新动了起来,没过多久就看到章碧君乘坐的那辆奔驰车向城区的方向驶去,看来她办完了事情已经离开了。
等到奔驰车走远,桑贝贝打开汽车的后备箱,开始换上夜行装备,张大官人今晚出来也穿了一身黑衣,不过脸部没化妆,低声道:“要不要帮我化化妆,以免被人家认出来?”
桑贝贝点了点头,拿出化妆箱,一会儿就给张扬画好了,张扬借着灯光看了看镜子,她居然把自己化成了一个黑脸包公。
张大官人抗议道:“这也太简单了吧?”
桑贝贝道:“别人会以为包大人显灵,谁也想不到是你。”她从后备箱中拿出一个黑色的旅行包,大步向冷库的方向走去。
张扬道:“你过去来过?”
桑贝贝道:“没有,国安在京城有不少秘密基地,这可能是其中之一。
两人很快就来到院墙外,桑贝贝将旅行包交给张扬,然后向后退了几步,助跑之后腾空飞起,双手抓住墙头,一个鹞子翻身已经落在墙头之上。
她转身去看围墙下的张扬,却发现已经没了人影,回过头去,正看到张扬站在她的身后,桑贝贝吓得险些没从围墙上掉下去,幸亏张大官人一把将她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