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听话听音,张大官人何其的灵活,马上听出罗国胜的风向转了,证明自己刚才的一通威胁还是起到了相当的作用,张大官人深谙见好就收的道理,他笑道:“罗老师,从我一来到党校,您就特别照顾我,我从幼儿园开始算起,就没有老师对我这么好过。真的,我不但把您当成我的老师,还把您当成我生活中的益友,以后我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您只管批评,就当我是您的亲弟弟,不要给我留面子。”
张扬的这番话也让罗国胜下了台,面子也有了,罗国胜道:“批评你不是目的,是为了帮助你更好的完善自己,其实你的身上还是有很多的闪光点的,迟到这种小事谁都有过,瑕不掩瑜嘛,以后尽量改正吧。”
张扬乐呵呵点了点头,心中却想,哪个龟孙子在背后打我的小报告?他本想问罗国胜,可转念一想,罗国胜十有八九是不会说的,自己如果一味追问下去反而不好。
罗国盛道:“没事了,你出去吧。”
张扬道:“罗老师,下午我还得去乔老那里,你看……”
罗国盛心中这个无奈啊,这货纯属蹬鼻子上脸的角色,可既然管不了他也只能听之任之了。他点了点头道:“去吧,不过以后你做事尽量低调点,别人要是看到你整天不来,肯定心理上会不平衡,如果每个人都学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管理?”
张大官人道:“罗老师你对我真是没说的,以后只要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您说句话。”
罗国盛不由得笑了起来:“行了,你以后少给我添乱就行,对了,回头补个病假条过来,总得有个合适的理由吧。”
张大官人暗乐,罗国盛这个人还真的不错,难怪人家能在中央党校当老师,培养干部的人,这境界和眼色绝对比干部低不到哪里去。
张扬下午去了农业部,拜会了已经担任农业部部长的乔振梁,之前张扬已经通过电话和他预约,否则也不会如此顺利的得到接见,国内的官员都不是一般的忙,等着接见得人必须排队,谁让咱们国内干部这么多呢。
乔振梁开了一个上午的会,下午又接见了几位省市的领导,见张扬的时候已经快下班了,看到张扬走进来,乔振梁微笑道:“什么时候来京城的?”
张扬道:“有几天了,党校学习任务重,所以一直抽不出时间来探望您。”
乔振梁邀请张扬坐下,让秘书给张扬泡茶。
张扬喝了口茶之后,马上说出了他这次前来的目的,张扬主要是针对滨海开发区的盲目立项问题来的,他现在想要撤除开发区,还地于民,这都不是小动作,所以必须要在政策上找到一个有力的依据,也只有这样,北港的那帮领导才无话可说。
乔振梁听张扬说完这件事,并没有马上回答,他是从平海省委书记的位子上来到如今的岗位,对平海的情况他清楚得很,张扬是想让农业部发文,勒令滨海开发区整改,可这道文不是发给滨海开发区,而是发给北港市方面。张扬是想要通过他向北港领导层施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