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进入3号小院张扬才知道,今天请客的并不是薛世纶,而是另有其人,此人张扬也很熟悉,查薇的叔叔查晋北,邱凤仙也在,两人看到张扬和薛世纶在一起也不由得感到惊奇,不知道这小子什么时候和薛家又产生了交集,不过他们很快就想到了张扬和薛伟童是结拜兄妹,肯定是通过这层关系,张扬和薛世纶熟识起来,这小子倒是一把投机钻营的好手。
查晋北起身热情地迎向薛世纶,握住他的手道:“世纶兄,咱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
薛世纶微笑道:“晋北,上次见面还是半年前在巴黎。”
查晋北点了点头道:“多谢世纶兄在巴黎的款待。”
薛世纶道:“我们之间这么多年的交情还需要客气吗?”他介绍了严峻强,然后又把张扬介绍给查晋北道:“我的世侄张扬,和伟童是结拜兄妹。”
查晋北和张扬相视而笑,两人握了握手,查晋北道:“这个用不着介绍,我和张扬可是老朋友了。”
几人入座之后,张扬在邱凤仙的身边坐下,留意到她今天的晚礼服领口开得很大,露出一抹雪白的酥胸,峰峦起伏,当真是诱人之至,鼻息间嗅到邱凤仙身上的淡淡幽香,张大官人的眼睛不由自主又往她胸前溜了一眼,这倒不是他过于好色,是男人都会对如此活色生香的诱人尤物产生欲望,只不过有人掩饰的比较好。薛世纶正是如此,他进来之后,即便是和邱凤仙打招呼的时候,目光都没有产生一丁点儿的邪念。严峻强这位军人干部都忍不住看了一眼,由此可见,薛世纶的定力要比他妹夫好,比张扬好的更多。
邱凤仙虽然很少说话,可是并不代表她没有留意周围的目光,虽然觉察到了有人的目光中存在着情色欲望的成分,可邱凤仙依旧淡定自若,她的淡定来自于对美貌的自信,平时遭遇了太多这样的目光,早已见怪不怪了。
张扬也就是多看了几眼,不过他很快就调整好了,毕竟这货也是见过世面的人,这么多女朋友哪个的美貌也不比邱凤仙差,虽说食色性也,可在这种场合下,老盯着别人看也不礼貌,再说了,秀色可餐,看得时间太久,万一看饱了,岂不是没有食欲了?
张扬并不知道查晋北和薛世纶还有交情,不过看他们两人的样子好像关系很不错。
几杯酒下肚之后,薛世纶道:“晋北,咱们认识有三十年了吧?”
查晋北点了点头道:“我年龄很小的时候就跟在世纶兄后面玩,始终都把你当成我的亲大哥一样。”
薛世纶笑道:“过得真快,转眼间我都已经老了。”
查晋北道:“世纶兄正当年啊!”
薛世纶道:“在官场中或许还算得上正当年,可是在商场中我已经老了,不服老不行,现在的商场已经是你们的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