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丁琳的领口被暴怒的冯敬国扯烂,露出一抹雪白的肌肤。冯敬国一口咬在她的肩头,狂叫道:“贱人,你凭什么看不起我?如果不是我,你和你的父亲会有今天的成就?”
丁琳的默默反抗根本抵挡不住疯狂的冯敬国,就在这时,外面传来轻轻地敲门声。
冯敬国愣了一下,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外面传来丁高山平静的声音:“敬国,你出来一下,我有事和你谈。”
冯敬国望着身下因为愤怒和惶恐而浑身颤抖的丁琳,他似乎清醒了一些,慢慢从丁琳的身上爬起,看到丁琳被撕裂的上衣,他意识到了什么,从一旁衣架上拿起丁琳的外衣给她扔了过去。
丁琳一言不发的接过外衣,穿好之后,对着镜子迅速整理了一下头发,她竭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起伏的胸膛表明她仍然处于激动之中,确信情绪有所恢复之后,丁琳方才道:“爸,太晚了,我们已经睡了,敬国喝多了!”
冯敬国暗自松了口气,丁琳果然还是害怕家人知道刚才的事情。
丁高山道:“那就叫醒他,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谈。”
从丁高山的这番话冯敬国已经明白,自己今晚无论如何都躲不过去,丁高山一定听到了什么,否则身为岳父,他不会这么不识时务,在他和丁琳的新婚之夜过来敲门,可是他马上有否定了这种可能,别墅每个房间的隔音都很好,别说是争吵,就算是在里面开枪外面都听不到。冯敬国想到这里,内心中忽然感觉到一阵悲哀,今晚是自己大喜的日子,难道这位岳父大人还要给自己上课?这哪是他妈的娶媳妇,根本是自己倒插门,多数男人的心中还是很在乎这种事。
冯敬国装腔作势道:“小琳,是爸找我吗……”
丁琳冷冷看着他,她第一次发现这个男人原来是如此的虚伪,她此时已经完全平复下来,轻声道:“是爸!”
冯敬国也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他迅速整理好衬衫,穿上了西服,本想去开门,走到中途又改变了主意,他向丁琳使了个眼色,示意她去开门。
丁琳走过去把房门打开,看到父亲微笑站在门外,丁琳叫了声爸,就垂下头去,因为她害怕父亲看出破绽,她相信自己的样子并没有异常,在父亲的眼中应该以为她是害羞的表现。
冯敬国摇摇晃晃的来到门前,笑道:“爸……您找我有事?”
丁高山微笑点头道:“敬国啊,我忽然想起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交代你。”
冯敬国点了点头,他很虚伪的向丁琳笑了笑:“小琳,你先休息,我和爸去去就来。”
丁琳嗯了一声,两人在丁高山的面前表现得很默契。
冯敬国跟丁高山来到客厅内,冯敬国道:“爸,您怎么这么晚都没休息?”这厮做贼心虚,内心忐忑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