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陈凯认定了这次的职务调动是张扬动了手脚,这厮想要用自己人,因为自己妨碍了他在滨海的未来行动,所以他第一个就把自己给踢出局去。而且就在自己已经准备走人的时候,这厮还闹出了一起风波,让陈凯走得也不利索,这次的离去多少蒙上了一些灰溜溜的色彩。在这样的前提下,陈凯对这位张书记是没有任何好感的。
胡广州道:“昨晚的新闻联播我们都看了,张书记,您真是我们所有滨海人的骄傲。”这货不失时机地拍起了马屁张扬笑道:“什么事情只要是上了电视新闻,总得带上一些夸张的色彩。”
陈凯道:“张书记,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就在现场,我觉着那则新闻还是非常实事求是的,并没有任何夸张的成分在内。”
张扬忽然话锋一转道:“陈凯,汽车交易市场像刘三乐这样的人应该还有很多吧?”
陈凯内心一惊,不知张扬突然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的表现还是非常镇定的:“张书记,关于汽车交易市场的事情,昨天许县长已经做了重要批示,从今天起汽车交易市场进入为期一周的正式整改期,除了正常手续的上牌年审之外,所有二手车交易全部暂停。”
这下反而论到张扬惊奇了,想不到县长许双奇的反应会这么快?张扬点了点头道:“是该好好整顿一下了!”说完这句话,他看了看时间。
陈凯他们都明白,张书记要下逐客令了,果然不出他们所料,张扬道:“你们先回去工作吧,上午十点,央视还有一个电话采访,时间快到了。”
张大官人并不是找借口故意赶他们走,他所说的是事实,武意帮他约了央视的记者对他进行电话采访。这是张扬经过综合考虑之后,所做出的最后决定,弄张照片配点画外音就得了,这件事真不能再继续折腾了,现在整个北港的舆论焦点都在他的身上,肯定要让很多领导感到不爽了。
张扬在接受央视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北港市委正在召开常委会。
北港市委书记项诚总结了近期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一季度的工作不足,根据目前的统计数字,他们北港市的第一季度经济目标十有八九是完不成了。事实上北港制订的经济目标少有完成的时候,这也造成了北港在全省经济大局中的弱势,省领导已经不止一次的提过,北港拥有着平海最好的资源条件,经济发展水平却严重滞后。
项诚知道领导们对自己的工作存在着很大的不满,自己还有两年任期就满了,他不可能在北港继续连任,项诚内心深处已经做好了打算,再过两年,他就找一个清闲的部门颐养天年,回京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像他这种级别的干部,回到京城是没人会留意到的,在某种意义上这样的选择等同于隐居,小隐于野,大隐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