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祁山的笑点本来挺高的,可因为武意的这句话也忍不住了,转过身去,一口刚喝到嘴里的茶全都喷了出来,张扬这个人永远都是那么的操蛋,你跟他正儿八经的时候,说不准什么时候他会冒出一句混账话来。
张大官人的脸皮厚度绝对和城墙拐角有的一拼,被武意骂完,嘿嘿一笑,没事人一样:“那啥,我没那意思,武意你想的真多。”
武意有点恼羞成怒的意思,抓住张扬的玻璃杯又给他满上了:“罚你三杯,让你胡说八道!”
张扬道:“饶了我吧,我要是喝多了,明天上不了班,谁领导滨海县人民完成改革开放的大业?”
这是张扬来到滨海后喝得最为尽兴的一次,两瓶五粮液喝得干干净净,武意和祁山加起来也就是六两酒,其他的都倒进了他的肚子,至于那一斤茅台,张扬说什么不愿意喝了,他看了看时间道:“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今晚还有几份文件要看。”
祁山道:“当领导的真是辛苦!”他把服务员叫来把账单给结了。
来到富临渔港外,祁山的那辆辉腾车就在那里等着,张扬向武意道:“你住哪里?”
武意道:“工会宾馆,明天还有个采访任务。”
祁山道:“我送你吧!”他指了指不远处的辉腾车。
武意也没和他客气,笑道:“好嘞!”
张扬朝她摆了摆手,自己钻入了坐地虎内。
武意上了祁山的车,祁山道:“五哥,工会宾馆。”
辉腾车缓缓启动。
祁山递给武意一瓶柠檬茶,细心的帮她拧开瓶盖,武意笑道:“你很会照顾人。”
祁山笑道:“习惯了。”说完心里忽然感到一阵酸楚,他想起了自己死于非命的弟弟。
“想什么呢?”武意发现了祁山的变化。
祁山舒了口气道:“没什么,我在想啊,你为什么不上张书记的车?”
武意笑道:“他是当官的,我要是上了他的车,这么晚了被别人看到,指不定明天就会被编出绯闻来,你没看到他的眼神,生怕我上了他的车,连招呼一声送我都不敢。”
祁山哈哈笑了起来,武意的性情非常的爽直,和这样的女孩相处让人感到很舒服。
武意其实并没有说错,张大官人刚刚来到滨海,的确有很多的顾忌,本来想低调的,现在却不得不高调了,今晚新闻播出之后,只怕滨海,不!应该说是整个北港没有人不知道他长得什么样子了。
回到海洋花园一号小楼,张扬发现里面亮着灯,回到客厅发现耿明明和林学静两人都在。
看到张扬回来,两人慌忙从沙发上站起来:“张书记回来了!”
张大官人有些诧异道:“你们在等我?”
林学静道:“洪主任说过,让我们照顾张书记的饮食起居。”
张扬道:“我今晚去外面吃饭了!”想想她们两个应该在这里一直等到现在,张大官人心中不免感到有些歉疚:“是我疏忽了,应该先打个电话回来,省得你们一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