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的很多计划都被打乱了,先是玛格丽特突发奇想要返回静安,然后是组织部让他后天去滨海报到,两件事彻底扰乱了张扬的节奏,本来他还答应了梁成龙今晚约几位朋友聚聚,现在只能作罢了,离开组织部,张扬马上就给梁成龙打了电话,把聚会的事情给推了,梁成龙那边说得倒是干脆,让张扬只管忙活自己的事情,等一周后,他们哥几个全都去滨海看看,送行宴直接摆在滨海县城,那才显得诚心诚意。
张大官人对这帮损友的举动还是比较感动的,这边的事情交代完,又驱车匆匆赶往新城区,到了新城区他并没有直接前往秋霞古寺,因为时间尚早,他先去新城区指挥部转了一圈,眼看就要走了,怎么都要回去跟大家道个别。
张扬的坐地虎一开进指挥部的院子,周山虎马上就迎了上来:“张主任,我听说您要调走了?”周山虎说这句话的时候鼻子都酸了,他能有今天全都是张扬的帮助,他也打定了主意这辈子就跟着张扬好好混,可没想到自己的编制问题就要解决,张扬却要走了,在他心中最尊敬的人就是张扬。
张扬点了点头笑道:“消息蛮灵通啊!”
周山虎道:“我想好了,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我给你当司机去。”
张扬道:“别介啊,你这边的工作还没稳定,不能走,再说了,你给我当司机,谁给秦书记开车啊,我挖谁的墙角也不能挖秦书记的墙角。”张大官人这句话倒是实话,秦清这边的工作也是刚刚开展,万事开头难,正是用人的时候,他跟谁抢也不能跟自己女人抢!疼都疼不过来呢。
周山虎道:“可……”
张扬道:“可什么可?你现在刚谈了女朋友,要是跟我走,不就是两地分居了?老老实实呆着,好好表现,你要走了,别人趁虚而入,到时候你连哭都来不及。”
周山虎不说话了。
张扬笑着拍了拍他的肩头,向楼上走去,他先去了常凌峰的办公室,常凌峰看到他进来,站起身道:“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
张扬道:“我像是那么没有人情味的人吗?”
常凌峰道:“我发现自己始终在跟着你的脚步走,到了最后,总是被你给扔下。”
张扬哈哈笑了起来:“那是因为你走的太慢!”
常凌峰道:“我去了丰泽跟你搞机场建设,你那边就拍屁股去了南锡搞省运会,等我过去帮你建设体育场,你又来到东江搞新城区,本来我都想告老还乡了,你威逼利诱的把我给绑架过来这里,我这边屁股还没把凳子捂热呢,你又挪地方了,张主任,咱能别这么折腾吗?你不累,我可累了。”
张扬笑道:“所以这次我一个人走,我没打算折腾你。”
常凌峰道:“你是不好意思挖秦书记的墙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