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笑道:“没什么,就是忽然想起了那晚的一些事情!”
左晓晴以为他没什么好话,低下头,双目盯着脚下不再答话。
张扬道:“我忽然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从未离开过!”
左晓晴道:“如果从未离开过那有多好……”说话的时候,她感觉到自己的鼻子微微有些发酸,慌忙停下脚步望向不远处的春水河。
张扬也随着她停下了脚步,看着左晓晴姣美的轮廓,四年前在春阳的情景宛如电影镜头般一幕幕展现在他的眼前,这厮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从来都不缺乏勇气,展开臂膀就将左晓晴给抱住了。
左晓晴的娇躯颤抖了一下,她没动,双手仍然插在口袋里,张扬望着她的俏脸,左晓晴紧闭着双眸,嘴唇也抿得紧紧的,可她的呼吸却不由自主变得急促。
张扬低下头去轻轻吻上了她的唇,温柔的亲吻叩开了左晓晴柔软的樱唇,她轻轻启开樱唇,放任他的舌侵入自己的檀口之中。
左晓晴此时的内心无疑是纠结而矛盾的,虽然她怀念当年和张扬在春阳的时光,可是她的理智却告诉自己,时光一去不复返,现在他们都已经改变了许多,张扬一开始时并没有出现在聚会现场,左晓晴的内心无疑是失落的,可当张扬出现之后,带给她短暂的惊喜过后,她内心中感觉到更多的是惊慌,因为她不知应该如何去面对张扬,现在的张扬事业春风得意,感情上也已经有了归宿,她和他之间从未有过任何的承诺,他们的那段感情也早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过眼云烟,左晓晴后悔这次为什么要来,那份美好的感情只可能存在于回忆之中,永远也不会再找回来。
可是她却仍然无法控制住自己,她渴望和张扬单独相处,只有她自己内心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找出一个晕车的理由。走在这春水河畔,熟悉的感觉突然又回来了,正如张扬刚才所说,左晓晴的内心中也产生了一种错觉,好像她从未离开过。虽然她很清楚,他们之间的感情不可能回到那个单纯的季节,可是她真切的认识到,自己对张扬的感情从未改变过。
左晓晴的手终于离开了她的衣兜,环围住了张扬的腰,她的吻也从开始的生涩和矜持,渐渐变成了热烈的回应。
有人说过吻是甜蜜的,左晓晴此时的内心是甜蜜的,可是她的唇却感到了咸涩的滋味,那是她自己无声滑落的泪水。
河畔的对岸,隐约传来歌声——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还是热恋以后简短说声再见,给我一点空间……我不再轻许诺言,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热吻良久,两人方才分开,左晓晴牵住张扬的手,在月光下凝视着他的面孔,含着泪,笑着摇了摇头,心中却在默默告诉自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