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笑着摇了摇头道:“应该是受了些风寒,我给她开一付药,只要吃药调养即可。
崔贤珠初始时望着张扬的目光露出些许的警惕之色,听到张扬这样说,表情才变得轻松了起来,她微笑道:“麻烦张先生了。“金敏儿找来纸笔,张扬刷刷刷龙飞凤舞般将药方开好。
就在此时听到外面一个洪亮的声音响起,张大官人虽然不懂韩语,可是从这中气十足的声音也听出来人非同一般,敢在将军府这样大声说话的人,十有八九就是保安司令金承焕。
张扬猜得不错,从外面进来的正是金承焕,他今年四十七岁,身高一米八五,长着韩国人最常见的国字脸,浓眉大眼,一身笔挺的军服更衬得他威风凛凛,顾盼之间不怒自威。
金敏儿笑盈盈叫了声爸爸,走上前去接过了他摘下的军帽。
金承焕走进来之后,目光就锁定在张扬的身上。
张扬站起身礼貌的称呼道:“金将军好!”
金承焕向张扬伸出手去,张扬向前走了几步,握住金承焕的手,无论是从年龄来说还是从身份来说自己都应该表现的更主动一点。
金承焕的手掌很大,也很有力,握着张扬的手晃动了一下道:“欢迎!”他的中文显然就不怎么样了,腔调非常的怪异。
金敏儿介绍道:“爸,他是张扬,过去我跟你提过的,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救命恩人。”
金承焕笑着点了点头,示意张扬坐下,他也来到沙发上坐下,望着妻子崔贤珠关切道:“怎样?感觉好些了吗?”
崔贤珠道:“好多了,刚才张先生给我诊了脉,还帮我开了药方。”
金承焕有些诧异的看着张扬道:“你懂得看病?”
金敏儿帮忙翻译了过去。
张大官人点了点头道:“略懂一二。”
一旁崔贤珠笑了起来:“张先生很谦虚,您的医术很好!”
金承焕听妻子这样说顿时来了兴致,他伸出手腕道:“张先生不妨帮我看看,最近这段时间我一直心神不宁,睡眠质量奇差。”
张扬心说自己这趟到汉城义诊来了,如果不是因为金敏儿他才懒得帮这两口子看病。金敏儿微笑望着他,目光充满了鼓励之色,显然是想让张扬露一手给父亲看看。
张扬为金承焕診了诊脉,给他开了一副安神补脑的方子。
金承焕显然对张扬的医术缺乏信任,只是看了看方子,笑了笑就放在了一旁。
金敏儿也觉察到张扬在家里显得有些不自在,所以向父亲提出要带张扬出去感受一下汉城的夜晚,金承焕对此表现的倒是非常开通。
离开了将军的府邸,张大官人长舒了一口气。
金敏儿笑道:“你很紧张啊?”
张扬点了点头道:“你爸挺威风的,在他面前我的确感到有些压力。”
“为什么会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