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看似平淡的一句话,却让苏媛媛的内心为之一颤,一种难言的感受涌入了她的内心,这一刻她竟然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眼圈儿红了起来。
女人的软弱和委屈往往是最能够激起男人同情心的武器。
苏媛媛并不想将事情继续闹大,她养伤期间也看新闻,知道张扬为了帮她讨还公道,针对慧源做了不少的事情。张扬的所作所为让她感觉到惶恐不安,毕竟她和张扬之间没有什么,甚至曾经有一度她还对张扬这个人相当的反感,苏媛媛不明白为什么张扬会对自己表现出这样的关心。现在她终于找到了原因,张扬应该是看在杜天野的面子上帮助自己的,这让苏媛媛感动,不是因为张扬,而是因为杜天野。
苏媛媛小声道:“杜书记,有你这句话就已经够了,我没事,不委屈!”
杜天野点了点头。
张扬和杜天野一起离开的时候,苏媛媛一瘸一拐的来到窗前,一直看到杜天野的身影完全消失,这才幽然叹了一口气。
身后响起常海心的声音:“既然喜欢他为什么不对他说?”
苏媛媛的脸红了一下,她摇了摇头道:“我配不上他!”
常海心道:“你都没有尝试过,又怎么知道?”
苏媛媛轻声道:“其实喜欢一个人未必要得到,能看到他幸福就好。”
这句话勾起了常海心的共鸣,她也来到窗前,看着那辆远去的吉普车,心中想的却是另外一个人。
张扬从后视镜观察了一下杜天野的脸色,他和杜天野认识了这么多年,从他的表情上就能够揣摩到他此刻的心情,看来杜天野的心情并不太好,张扬道:“你放心,苏媛媛没事。”
杜天野道:“刘晓忠到现在都没有给个说法?”
张扬笑道:“他撑不了多长时间,纪委已经查他了,咱们纪委刘书记也看他不顺眼。”
杜天野没说话。
张扬看了杜天野一眼道:“我听说,你过去在中纪委的时候和刘钊书记关系不错?”
杜天野笑了起来:“怎么?你怀疑这件事我在背后动了手脚?”
张扬道:“苏媛媛可是你要罩的人,他欺负了苏媛媛就是不给你面子,你要是没点表示,人家会以为你杜书记太怂,连个女人都保护不了。”
杜天野道:“你丫就用激将法吧,是不是想我找到刘晓忠很K他一顿?”
张扬道:“刘晓忠细皮嫩肉的可禁不起打,再说了他现在麻烦已经不小了,揍他也没什么必要。”
杜天野道:“慧源宾馆还是有些背景的。”
张扬道:“这种地方没有背景根本不敢出来招摇,我当初就纳闷呢,怎么突然就出来一家五星级宾馆,搞了半天是孔源在背后撑腰,难怪叫慧源宾馆,这个源字就取了孔源的名字。”
杜天野不禁笑了起来:“你搞文字狱是把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