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祁山笑道:“我什么都没说。”
两人说笑间已经来到了慧源宾馆,张扬这边刚刚下车就接到了梁成龙的电话,梁成龙等电话刚一接通就嚷嚷起来了:“我说你丫怎么就不接我电话呢?”
张扬笑道:“我这不是接了吗?”他向四周看了看道:“有什么事当面说,你不是也要来慧源吃饭吗?”
梁成龙道:“你们的那档子烂事儿我才懒得掺和,今晚我有个重要客户,去不了了。”
张扬估计梁成龙是害怕到时候发生了冲突,他作为双方共同的朋友不免会感到尴尬,所以干脆来了个避而不见。张扬道:“滑头,你小子是害怕晚上不好说话吧。”
梁成龙笑了一声道:“哥们,我打心底是站在你这边的,可我和梁孜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过去还有过合作,我不方便出面。”
张扬点了点头道:“理解!”梁成龙做出这样的选择证明这厮还是很聪明的,也自由选择回避才能做到两方都不得罪。
不过梁成龙在电话中还是劝了张扬一句:“得饶人处且饶人,张扬,人家都主动低头了,你就别穷追猛打了。”
张扬笑道:“我心里有数!”
挂上电话,看到梁孜已经站在餐厅门外等着,她今晚特地换上了深紫色的旗袍,将她玲珑的娇躯包裹的凹凸有致,笑盈盈走向张扬,宛如随风摆柳摇曳生姿,这梁孜的确也算得上一个尤物,虽然她算不上年轻,可是她懂得如何展示自己的优点,将成熟少妇的风情与妩媚展示的淋漓尽致,要知道这种味道对男性具有着很大的杀伤力,尤其是中老年男性。
虽然梁孜内心中对张扬充满了敌视,可脸上的表情却如同春风拂面:“张主任很守时啊!”眼角又瞥了祁山一眼:“祁总也来了!”
祁山微笑道:“不请自来,张主任非得让我陪他过来喝酒。”
梁孜心中暗骂,你祁山什么角色以为我不知道?根本是趁着这件事借题发挥,想借张扬的东风,做人怎么这么阴险?嘴上却虚伪道:“欢迎至极!”
祁山敢来就不怕得罪梁孜和康成,事实上他在决定站在张扬这边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和康成他们翻脸的准备,虽然他在张扬的手上栽了跟头,可并不意味着他祁山是什么人都可以随便欺负的,像康成和梁孜这种角色还不够资格。
梁孜引着他们来到花香阁,慧源宾馆的老板康成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康成今年二十九岁,身材不高,稍显肥胖,白白净净的脸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脸上时时刻刻都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看起来非常的儒雅,张扬对康成并不了解,祁山和康成却打过不止一次交道,知道这厮表面上长得像个儒雅书生,可实际上却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无赖!到现在还欠着自己七八百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