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安语晨仍在熟睡,张扬点了她的昏睡穴,他并不想安语晨经历这漫长的心理煎熬。
望着熟睡中的安语晨,张扬恍惚中仿佛回到了过去的年代,想起了他为贵妃接生的那一刻,不过即使是在那一刻,他所承受的压力也不如现在这般大,他现在所面对的是自己深爱的女人,她腹中的又是他的骨肉,张扬的手掌轻轻落在安语晨的腹部,感觉到掌心下的位置轻轻地蠕动,胎儿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在通过这种方式和父亲交流着。
张扬的内心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压抑,这种压抑感就快让他透不过气来,他闭上眼睛,低声道:“你放心,我一定会保证你们平安。”
陈雪能够体会到张扬的紧张,她轻声道:“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可以改天再为她治疗!”
张扬摇了摇头,他可以等,可是安语晨却不能再等了,错过了最佳时机,如果新生经脉一旦老化,那么再为她治疗的难度就会增加无数倍,风险自然也就随之增加。张扬深吸了一口气,摒弃脑中的杂念,让自己的意识归于平静。
陈雪道:“恩禅法师就在外间为我们护法。”
张扬道:“你的伤好了没有?”
陈雪淡然道:“完全好了!”她意识到此时张扬的心境并不平静,轻声道:“如果你不能完全冷静下来,非但救不了他们母子俩,恐怕还会害了你自己。”
张扬道:“放心,我在等待!”
陈雪顺着他的目光向桌上望去,桌上的时钟已经指向十一点五十分。
还有十分钟,正午的时候,是人体内息运行最为活跃的时刻,张扬选定这一时机开始,这是为了尽可能保证胎儿可以得到足够的供养,张扬道:“你记得我刚才对你所说的话了。”
陈雪点点头道:“都记得。”
张扬道:“小妖中途极有可能会醒来,行功的过程中我必须全神贯注,如果她醒来,你要叮嘱她运用冥恒瑜伽术,延缓内息运行的速度。”
陈雪道:“你放心。”
张扬道:“金针已经准备好了,金针刺穴的方法你也已经学会,关键时刻,你知道应该怎么做!”
陈雪柔声道:“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
张扬笑了笑,最后看了时钟一眼,将安语晨从床上抱到了地毯上,脱去她的周身衣物,双掌贴住她光滑细腻的裸背,内力缓缓透入她的体内。
治愈安语晨的天生绝脉本来就是很难的事情,现在不但要治愈她的顽疾还要保证腹内胎儿无恙,这对张扬来说更是难上加难,想要达到这一目的,必须精确的控制内力的大小,太小无法冲开安语晨的经脉,太大却又担心伤到胎儿,治疗的难度就在于此。
张扬的内息注入安语晨的体内,开始在她的体内游走,他的意识也在瞬间完全集中了起来,进入了一个空明的世界之中,外间的一切动静都已经和他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