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秦传良这次前来是为了协助重建秋霞寺,他的旅行箱内带了不少收集到的资料,张扬和周山虎来到站台上接他,看到秦传良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火车门前,张扬第一时间就冲了上去,亲切叫道:“秦叔叔!”
秦传良看到张扬顿时眉开眼笑,他的右手右脚都有残疾,拿了这么多的东西自然有些不方便,张扬抢上去接过手提箱,那边周山虎也过来了,把秦传良手里的旅行包也拿了过去。
张扬把手提箱也交给了他。
秦传良道:“小清没来?”
张扬道:“秦书记临时被市里叫过去开会了,所以让我来接您。”
秦传良笑道:“你来更好,这些行李可不轻,她扛不动。”他转身看了看跟在后面扛包的周山虎道:“小伙子,累不累?”
周山虎笑道:“不累,不过您老这里面都装的什么,好重啊!”
秦传良道:“书和一些资料,小清让我来这边帮忙重建秋霞寺,所以我查阅了不少的资料,这一查才发现秋霞寺过去的规模居然如此之大。”
张扬道:“秦叔叔,您这次算是得偿所愿了,又能过来照顾女儿,又能从事自己感兴趣的工作,两全齐美。”
秦传良哈哈大笑道:“马上还有一件喜事呢。”
张扬猜到他想说的是秦白和谢君绰的事情,笑道:“小白这次来都交代了,秦书记因为这件事还很生气,说你们不把她当成秦家人了。”
秦传良笑道:“小清没那么小心眼儿,我是想当面告诉她,给她一个惊喜。”
他们从贵宾通道离开,来到外面,周山虎让他们原地等着,自己去停车场开车。
秦传良想去方便一下,跟张扬说了一声,走向马路对面的公厕。他手脚毕竟不方便,回来的时候,险些被一辆黑色奥迪撞到。
秦传良被吓住了,站在道路中心,他过马路的时候是绿灯,这辆车不守规则,突然就冲了过来,奥迪车司机落下车窗,大声叫道:“老头,你他妈瞎了?这么大车都看不到?”
秦传良这才回过神来,抱歉的笑了笑,一瘸一拐向对面走去。
那司机仍然骂咧咧说个不停,可就在他正准备起步的时候一只手,从外面伸了进来,抓住他的衣领,把他老鹰拎小鸡一样从车里拽了出来,那司机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的时候,一个大耳刮子就结结实实的拍在他的脸上,亮闪闪的两颗大槽牙飞了出去,然后这司机被重重扔在了地上,他惨叫道:“你他妈……”话没说完,肚子上又挨了一脚,这厮圆滚滚的屁股摩擦着地面,身体又飞回到那辆奥迪车旁,后背重重撞在车上。
张大官人威风凛凛的出现在秦传良身边,搀住秦传良的手臂,关切道:“秦叔叔,你没事吧?”
秦传良对这一幕并不陌生,他当然清楚张扬的脾气,这司机嘴够缺德,不过人也够倒霉的,张扬哪能看到他受欺负啊,秦传良道:“算了,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