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并没有骗霍云忠,他真的和荣鹏飞约好了一起喝下午茶,离开精武特卫之后,张扬向钟长胜笑了笑道:“谢谢!”
钟长胜笑道:“我只是把看到的实际情况说了出来,有什么好谢的?”
张扬道:“害你丢了工作,真是不好意思。”
钟长胜道:“无所谓,反正到哪儿都是一样干。我先走了,警方那边如果需要作证,你随时联络我。”钟长胜将自己的名片递给张扬,上面有他的呼机号码。
张扬收好了和钟长胜告辞离去。
荣鹏飞和姜亮一起都在茗心茶楼等着张扬,两人并不知道张扬在和他们见面之前已经跑到精武特卫大打出手,弄得西城区公安分局鸡飞狗跳。
张扬来到房间内,歉然笑道:“不好意思啊,来晚了,来晚了!”
姜亮道:“你请我们喝茶,自己来晚了,是不是该罚?”
张扬道:“该罚,要不我今晚请你们喝酒。”
荣鹏飞道:“我们可没那么多的时间陪你,最近工作忙得很,如果不是你小子哭着喊着要请我们喝茶,才没空搭理你。”
张扬呵呵笑了起来,他端起自己面前的茶盏灌了几口,舒了口气道:“一阵子不出手,稍一动作,这身体居然有点发酸。”
荣鹏飞和姜亮诧异的对望了一眼,这厮的话里分明在暗示什么,荣鹏飞道:“你小子又去哪里闹事了?”
张扬道:“荣厅长,咱能别这么居高临下吗?我得跟您提点意见,自从您当了厅长,这官架子是越来越大了!”
姜亮忍不住笑,荣鹏飞也是哭笑不得:“你少跟我打岔,说!又干什么了?”
张扬缓缓放下茶盏道:“我把精武特卫给挑了!”
姜亮刚来东江并不知道精武特卫是什么样的组织,可荣鹏飞一听吃惊不小:“陈彪的精武特卫?他怎么得罪你了?”
张扬道:“你别急,那货原来是你们公安队伍出来的,整一个败类,你听我说完。”张大官人这才把发生在八旗猎场的事情原原本本说了一遍,荣鹏飞听完脸色都变了,虽然是事后才知道,可他心里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张扬带的这帮人全都是身娇肉贵的高干子弟,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出了事情,只怕责任都会追究到他们省厅,就得有人出来承担责任,搞不好那个人就是他。
荣鹏飞脸色凝重道:“你怎么才对我说?”
张扬道:“一来我的那些客人不想追究,二来这件事我没证据,抓住的那个杨勇把陈彪给供出来了,这口气我必须得出,所以我就杀到了精武特卫。”
姜亮提醒张扬道:“你出手如果太重,小心触犯法律。”
张扬道:“我有分寸,伤得最重的是陈彪,我没打他,是他攻击我,我只是趁机把他的手臂给震断了,这孙子现在在医院躺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