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精武特卫?”袁波听张扬说出幕后的指使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陈彪那个人我听说过,过去曾经是东江公安局的特警,后来因为犯了错误被降职使用,他因为接受不了,干脆就辞了职,开了精武特卫保安公司,经过几年的经营,已经成为东江同行业的老大。你跟他有仇吗?他为什么要害你?”
张扬道:“我都不认识他,天知道他为什么要用这么损的办法对付我?”
袁波道:“我倒是认识他,我们酒店的保安都是他提供的,干这一行的必须黑白两道都有些关系,陈彪这个人就是这一种,很有能力,张扬那个杨勇的话可信吗?会不会胡说八道?”
张扬冷笑道:“谅他不敢骗我。”
袁波道:“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报警?”其实袁波心中是不想张扬报警的,虽然事情闹得不愉快,可毕竟没出人命,如果张扬报警,这次金永亮的猎场就得关门,搞不好还要承担一连串的责任,袁波道:“我认识老金很多年了,他这次真的是好心招待你们,没有加害你的意思。”
张扬道:“我分得清楚,你不用担心,我又没怪他!”
袁波道:“这件事不好处理啊。”
张扬笑道:“也没什么不好处理的,我没证据,就算是报警也没多少意义,不过,谁让我不舒服,我就要让他不自在,什么狗屁陈彪,我跟他无怨无仇的,他居然用这种手段来坑我,这笔帐我一定要跟他算!”
张大官人非常的恼火,最近不知到底怎么回事,一个个的跳梁小丑纷纷出来跟他作对,难道自己好欺负吗?他仔细考虑了一下,是时候给对方一个教训了,如果自己不给这帮人一个深刻的教训,这些隐藏在暗处的仇家肯定还会蹬鼻子上脸。
精武特卫的办公总部在东江西关阜新大厦,位于特百惠超市的上方,陈彪在东江也算得上一号人物,方方面面的关系很广,张扬来到公司总部的时候,门口的保安提醒他先登记,张大官人心说,老子去见省委书记也没那么麻烦,一个保安公司的经理,牛逼什么?他今天过来可不是跟陈彪攀交情的,张大官人带着火起来的,目的就是要闹事,看着保安递过来的本子,抓起就扔到了一旁:“登什么登,你赶紧告诉陈彪,就说他大爷来了!”
保安一听这还了得,居然敢自称老板的大爷,他霍然站起身来,这厮也是个大个儿,身高在一米九零左右,膀阔腰圆,瞪圆了一双眼睛,虎视眈眈的盯住张扬,伸手指着他的鼻子道:“你他妈说什……”
话没说完,他就看到一只拳头在眼前放大,然后蓬!地一声,没错,他很清楚的听到了拳头砸在自己脸上的声音,不过说来奇怪,他竟然没感觉到疼,但是这拳的力量很快传到了他的全身,他的脑袋甩鞭一样扬起,鼻孔中喷出两串血珠,抛物线般甩向空中,诺大的身躯就像一座小山一样倒了下去,砸在他的座椅上,座椅被他砸得支零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