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周兴国饶有兴趣的看着张扬,微笑道:“薛爷,他这件皮衣好像比你送我的好!”
薛伟童瞪了他一眼:“周老大,除了款式不一样,价钱可都差不多,你心眼挺多啊。”
周兴国道:“他的长,我的短!”
薛伟童道:“怎么不说你比他矮呢?”
周兴国笑了起来,这丫头说话从来都是没遮没拦的。
晚上吃饭的时候,梁康和姬若雁没有出席,却是泰鸿集团的老总赵永福也在东江,两人过去拜会了,梁康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也是和泰鸿谈合作。因为晚上还要去拜会乔振梁,所以只是少喝了一点,很快就结束了这顿饭。
晚上八点,张扬带着周兴国和薛伟童、徐建基三人来到乔家,摁响门铃之后,开门的居然是乔梦媛,张扬有阵子没见她了,笑道:“梦媛,我带了几位贵客过来!”
乔梦媛看到张扬身后的那几个,周兴国过去和她的大哥乔鹏举很熟,所以她是认识的,徐建基和薛伟童她都不太熟。乔梦媛惊喜道:“周大哥,您怎么来了?”
周兴国笑道:“下午刚到,特地过来探望乔叔叔!”
乔振梁的笑声从里面传来:“兴国来了吧,快,快赶紧都进来,刚刚和你爸通过电话。”
周兴国大步走了过去,张扬和乔梦媛落在后面,他低声道:“什么时候回来的?”
乔梦媛道:“我妈病了,所以过来看看她。”
张扬道:“我去看看!”
乔梦媛点了点头,几个人来到客厅,乔振梁对这帮子侄辈的登门表现的相当热情,其中最熟悉的还是周兴国,周兴国把徐建基和薛伟童介绍给他认识,乔振梁这才对上号,他乐呵呵对薛伟童道:“童童,呵呵,你小时候我可经常抱你。”
薛伟童道:“乔伯伯现在已经把我忘了。”
乔振梁笑道:“怎么可能,女大十八变,你现在变得这么漂亮我都不敢认了。”
薛伟童道:“我可称不上漂亮,梦媛才漂亮呢。”乔振梁对她用漂亮这个词儿的确不太恰当。
乔梦媛这才知道眼前这个男子气十足的女孩子居然是薛伟童,她小时候还和薛伟童一起玩过,两人还是小学同学,不过自从上了中学之后就断了联络。她走过去:“你是童童,刚才我都没人出来!”
薛伟童道:“我一进门就认出了你,是你把我忘了!”两位儿时的玩伴手握在一起,都禁不住笑了起来。
张大官人心说就你这样子,走大街上去十个有八个会把你当成一男人,也难怪乔梦媛认不出你来。
乔振梁邀请他们坐下,张扬跟着乔梦媛一起上楼去为孟传美看病。
周兴国道:“孟阿姨怎么了?”
乔振梁道:“受了些风寒,身体不舒服,你们坐,喝茶!”
周兴国把带来的礼物放在茶几上,乔振梁也没有客气,微笑道:“你爸爸身体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