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梁康满脸堆笑道:“薛爷,您怎么来了?我正打算去给你敬酒呢。”
薛伟童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一双明澈的眼睛盯着桑贝贝:“梁康,我点了桑贝贝过去陪酒,听说你不放人?”
安达文望着薛伟童,这个女人那天和他在星钻展示会上就有过一次竞争,安达文知道她前来的目的是要把自己的陪酒女郎给带走,唇角露出不屑的笑意,他伸出手臂,搭在桑贝贝的肩头,目光充满挑衅的看着薛伟童。
梁康陪着笑道:“薛爷,这位安先生是我刚刚结识的朋友,他从香港过来,你看……”梁康话里的意思是让薛伟童给他一个面子。
薛伟童双手背在身后,盯住安达文道:“我见过你,为什么总是跟我抢?”
安达文微笑道:“薛小姐,凡事都有个先来后到,咱们都是成年人,应该讲道理对不对?”
薛伟童冷哼一声:“教训我?”
安达文笑道:“不敢,只是说出事实而已。”他一把将桑贝贝揽入怀中,桑贝贝发出一声惊呼,吓得俏脸上失去了血色。
薛伟童缓步走向安达文,梁康向安达文道:“安先生,要不我帮你再选一个,大家都是朋友,千万别伤了和气。”
安达文摇了摇头:“长这么大,我没怕过任何人,更不会怕一个女人。”
薛伟童点了点头:“有些胆色!”说完她藏在身后的手倏然抽出银白色的左轮手枪,瞄准了安达文的额头,此时一直站在安达文身后的黑衣人闪电般动作起来,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欺近薛伟童的身边,手中暗藏的一把水果刀抵住薛伟童的颈部。
安达文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镇定自若的端起几上的那杯红酒,向桑贝贝道:“咱们玩拳好不好?”
枪口对着安达文的前额,包房内响起一片尖叫之声。
梁康也没有估计到眼前的形势,他惊声道:“别,别!薛爷,您把枪放下!”
薛伟童厉声喝道:“跪下!”
安达文抬起双目,投射出凶残而阴冷的光芒,连薛伟童也不得不佩服他的镇定,安达文道:“枪不错,史密斯-韦森公司出产的M369左轮手枪,不过不是很适合你,照我看,应该是沙漠之鹰更衬你一些。”
薛伟童道:“一样可以把你的脑袋轰个稀巴烂。”
安达文道:“我怀疑里面是不是有子弹!”
薛伟童道:“那就试试!”
黑衣人手中的水果刀明显向前递了一下,紧压住薛伟童的颈动脉,只要薛伟童敢下手,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割断薛伟童的血管。
此时得到消息的周兴国、徐建基、张扬他们全都赶过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幕全都大吃一惊,薛伟童居然把枪都掏出来了,这位薛爷的脾气可真不是一般的大。
周兴国更担心的是那名黑衣人,他用水果刀抵住薛伟童的颈部,如果薛伟童压不住火,今天搞不好是一场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