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女郎微笑引着张扬走入紫金阁,冯景量已经在勤政厅等着了,没出门去迎接张扬并不是他失礼,而是这会儿正是午饭时间,出来进去的人太多,冯景量只要出去,几乎每个人都要打招呼,他跟手下人打过招呼了,无论谁现在找他都说他不在,这也体现出他对张扬这次拜访的重视。
张扬一进门,冯景量就乐呵呵迎了上去,握住张扬的手道:“张主任大驾光临,冯某有失远迎,希望不要见怪。”
张扬笑道:“你派了一位这么漂亮的美女迎接我,已经足够隆重了。”
冯景量笑道:“钱颖,我的公关部经理。”
钱颖笑了笑,她礼貌的向张扬告辞。
冯景量邀请张扬坐下,先给他倒了杯茶道:“做餐饮行业的,靠得就是关系,方方面面都得照顾到,我现在要是出去,看到熟人肯定要去打招呼,打招呼就得喝酒,不厌其烦。”
张扬道:“不是说做一行爱一行吗?”
冯景量道:“这行我是爱不起来了。”
钱颖不久以后就去而复返,引领着服务员上菜。
张扬道:“冯老板,别这么客气!”
冯景量道:“知道你一个人过来,所以我也没让厨房特别准备,随便来几样本店的特色菜,咱们边吃边聊。”
钱颖安排好上菜之后,开了一瓶三十年茅台,给他们倒上。
冯景量道:“你去帮我招呼其他的客人吧,这边我们自己来!”
钱颖点了点头,嫣然一笑转身离去。
张扬望着钱颖随风摆柳般的腰身,冯景量看到张扬的眼光,不由得笑了起来,向张扬靠近了一些:“有兴趣?我可以帮你介绍。”
张扬干咳了一声,冯景量显然把自己当成一色狼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张大官人只是被钱颖的身材所吸引罢了,天下美女多得是,如果看上了都要得到,那么自己就是太滥情了,张大官人在感情方面已经懂得约束自己了,有了这么多贴心的红粉知己,他目前已经很满足,他笑道:“我今天过来不是谈女人的。”
冯景量也笑了起来,他点了点头,端起酒杯,和张扬碰了碰杯子,两人一饮而尽。
张扬道:“我现在已经不在南锡工作了。”
冯景量道:“我还打算最近去南锡考察考察,想不到你又换地方了。”
张扬道:“我这人是个劳碌命,领导们看不得我闲着。”
冯景量道:“能者多劳,现在你去了哪儿高就?”
张扬道:“东江,新城区!”
冯景量的目光一亮,这些京城高干子弟的眼界要比普通人强得多,冯景量不但拥有超人一等的眼界,还拥有超强的商业嗅觉,他马上就意识到这是个机会,平海是国内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之一,东江作为平海的省会,建设新城必然成功,这是政治的必然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