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周山虎圆满完成了秦清交给他的任务退了出去,这种场合不是他呆的地方。
周山虎当面给刘宝全认错,可不是张扬交代的,张扬知道秦清这样做是为了大局考虑,也明白她这样做是正确的,可张扬在心底深处是看不起刘宝全的,心说又不是周山虎揍得你,他凭什么给你道歉啊?最让张扬恼火的是,刘宝全在接受周山虎道歉之后,很得意的向自己看了两眼,分明是在说,你丫不是牛逼吗?你丫带的小弟不是得瑟吗?还不是一样要向我低头,给我道歉?
张扬于是也端起了酒杯,他向刘宝全道:“说起来,刘主任我也欠你一个道歉!”
所有人都愣了,心说这厮又唱得哪一出?
刘宝全笑道:“小张,你这话说得。”
张扬道:“湍江水污染的时候,我弄了瓶污水倒了您一脸,现在想起来我心里就觉着臊得慌,我这人年轻冲动不懂事,热血上头,就保不齐要干一些混账事,刘主任,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
刘宝全明白了,这厮根本不是道歉,是故意羞辱他呢,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往自己脸上泼脏水的事儿,刘宝全心里恨得痒痒的,可在表面上还得装出很大气的样子,乐呵呵道:“张扬,过去的事情就不要提了,那时候,咱们是各为其主,我不也差点打你吗,我脾气也不好,事情过去就过去了,咱们不提,不提!”
张扬心说你打我?别往脸上贴金了,就你这样的,来百来个也不是我的对手啊。
秦清闻到了其中的硝烟味道,她笑着举杯道:“刘主任说得对,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提了,过去都是为了工作,私下并没有任何的矛盾,来,大家一起干杯,祝愿我们这个团队越来越团结,越来越有凝聚力。”
刘宝全趁机端起了杯子。
众人将杯中酒一饮而尽,当晚的总体气氛还过得去,刘宝全心里虽然不是太痛快,可大面上仍然照顾到了,张大官人发挥他的酒量,把刘宝全、罗安定、唐自立三人全都给喝高了,秦清实在看不过眼,提醒他别再继续喝了,张扬真要是敞开量喝,保不齐那三人中得有人捐躯在酒桌上。
刘宝全还算头脑有些理智,摇摇晃晃站起身来:“我得回去了……那……那……我老婆给我规定要九点半前到家……”他是个妻管严,这句话一说,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秦清让周山虎把刘宝全送回去。
刘宝全上车之后就睡了起来,周山虎问明了他家的地址,驱车把刘宝全送往春泽园小区,其实如果不是喝多酒,刘宝全还真不敢轻易再坐周山虎的车。来到小区门前,周山虎停下车,把刘宝全叫醒。
刘宝全睁开惺忪的睡眼:“到了啊……这么快?”
周山虎道:“刘主任,您住那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