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罗安定道:“现在秦书记任何事都只和张副主任商量,基本上他的提议都能够得到秦书记的首肯,而我们的合理化建议基本上都是被否定。咱们就说人事上的事情,最近进来的一批人员,都是某位同志在南锡的部下,这倒好,就快把南锡体委整个搬到咱们这里来了。”
刘宝全道:“安定同志,不要激动,有话慢慢说!”
唐自立道:“罗局说得没错,常海心过去就是南锡体委的、高廉明、梁东平、傅长征全都是,还有那个刚来的司机周山虎,不是说要严格把关引进人才吗?难道咱们东江这么大地方连个司机都没有?还需要专门从南锡引入?”
刘宝全叹了口气道:“那个司机好像不在编吧。”
罗安定道:“刚刚招聘的那个章睿融,过去也是某位同志在江城的老部下。我接触组织人事工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像这样的情况我还真没见过,官员的调动常见,我没见过一个官员调动,所有部下都跟着过来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吗?把社会事业局当成他自己家的了。”他虽然没有点名,可谁都知道他说的某个人就是张扬。
几个人越说越是恼火,刘宝全道:“你们先回去吧,安心工作,不要把负面的情绪带到工作中去,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积极准备,马上就要正式奠基了,我们的领导队伍刚刚组建,肯定会存在磨合期,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一定可以把困难克服。”
刘宝全感觉自己有必要向市里反映一下情况,如果任由秦清这样搞下去,那么自己的权力会被不断地削弱,新城区的建设指挥权就全部落入她的手中了,她虽然是党工委书记,可自己也是建设指挥部的副总指挥。
刘宝全决定马上去市里一趟,当面向市长方知达去反映目前存在的问题。
因为刚刚来到青龙潭小学办公,目前还没有整理好,除了一辆接他们上下班的大巴车之外,还有一辆市里给配的奥迪,目前这辆奥迪车是几位领导共用,周山虎来到之后,这辆奥迪车就交给了他。张扬有悍马先用着,很少用公车,所以周山虎的多数时间都是为秦清服务。
周山虎这小伙子蛮勤快,刚才帮忙搬家,这会儿刚刚闲下来,就去院子里擦车,将这辆八成新的奥迪车擦得锃亮,一尘不染。
刘宝全在二楼就看到他在那儿擦车,今天是他第一天来到指挥部的现场办公地点,刘宝全背着手走下楼去,来到车前,微微抬起下颌,显得官味十足。
周山虎认得眼前这位就是管委会主任,仅次于秦书记的大干部,他恭敬笑道:“刘主任好!”
刘宝全从鼻子里嗯了一声:“小周啊,送我去市里去一趟。”
周山虎点了点头道:“刘主任,您等一下,我去办公室常主任那里登记一下。”用车有用车的制度,周山虎刚刚来到这里,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生怕给张扬脸上抹黑。本来很正常的事情,在刘宝全听来却是不一样,他认为周山虎这是对自己的不敬,身为管委会主任居然连用车还要去办公室报备,在这个小司机眼里自己说话还不如常海心说话管用?刘宝全的火噌!地一下就上来了,他面色一沉,冷冷道:“不用,咱们这就走,别耽误了我的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