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那男子居然伸手抓张扬的衣领,张扬向后退了一步,没让他得逞:“你有话说话,别动手,小心伤到自个儿。
“你给我说清楚,你跟梁晓鸥到底什么关系?”那男子急得眼睛都红了。
张大官人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角色,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你丫有病是不是?我跟她什么关系和你无关。”
那男子听到这话,更失去理智一般向张扬扑了过来,张扬的耐性本来就很有限,这人的无理取闹已经让他忍无可忍,抬起腿来就是一脚踹了出去,那男子虽然蛮不讲理,可身体素质明显不行,哪能挡得住张扬这一脚,被踹了个正着,噗通,一屁股就坐倒在地。
张扬并没有用全力,否则这一脚肯定把他踹个半死,张扬指着那男子道:“给我滚远点,我没时间陪你疯。”
那男子捂着肚子,痛得脸色苍白,咬牙切齿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你给我说清楚,你和梁晓鸥到底什么关系?”
张扬这会儿有些明白了:“你谁啊你?”
那男子道:“我梁晓鸥的男朋友!”
张扬这才想起梁晓鸥有个男朋友叫邵安康,好像还是东江师范大学的一个副教授,想不到居然是这种成色,心中真是无奈,他点了点头道:“我跟她什么关系你应该去问梁晓鸥。”,这厮也够坏的,他和梁晓鸥没啥关系给人家解释清楚不就结了,还故意埋下这一伏笔,存心让邵安康难受。邵安康是个心胸狭窄的人,听到这话,脸都青了,指着张扬道:“我跟你没完!”
张扬送了他两个字:“有病!”他无意和邵安康这种人继续纠缠下去,挥手拦了辆出租车坐了进去,回头看了看外面,邵安康站在原地咬牙切齿的好像在咒骂着他,张大官人心中不由得有些火大,梁晓鸥的男朋友怎么是这么个东西?还教授呢,禽兽还差不多!他差点按捺不住火气再下车把他揍一顿,可想想还是算了,不看僧面看佛面,毕竟还要给梁晓鸥一点面子,平心而论,张大官人对梁晓鸥是一点想法也没有,真要是有想法,邵安康这类角色拍马也追不上他啊。
何歆颜在这时候打来了电话,她起床没多久,声音显得慵懒无力,听起来性感非常:“干嘛呢?”
张扬道:“正回去呢。”
何歆颜道:“我和赵蕊雯约好了,下午去喝茶,晚上还要参加一个同学聚会,估计很晚才能回来。”
张扬道:“你只管去!”
何歆颜道:“赵蕊雯不想要那辆甲壳虫,她那辆奥拓已经送修了,也就是千把块能修好的事情。”
张扬琢磨了一下,马上就明白了,赵蕊雯是害怕接受了那辆甲壳虫是个祸患,生怕以后祁峰那帮人再找她的麻烦,张扬道:“跟她说没事儿,有我在,那帮人不敢动她。”
何歆颜道:“算了吧,赵蕊雯胆小,你就别吓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