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张扬和何歆颜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夜深人静,大街上行人很少,何歆颜挽着张扬的手臂,也只有在夜色的掩护下,她才敢毫无顾忌的表达自己的绵绵爱意。
张扬道:“今天晚上你很少说话?”
何歆颜将俏脸贴在他的肩膀上:“喜欢听你说!”
张扬笑道:“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何歆颜摇摇头,虽然她没说,可是的确有些心事,看到丁兆勇和赵静的幸福,勾起了她对婚姻生活的美好期待。女人原本就是感性的动物,睹物思情,难免会产生一些感伤。何歆颜又是坚强而理智的,她知道自己今生今世是无法放弃对张扬的感情了,张扬对她已经够好,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无人可以替代,何歆颜提醒自己应该知足,她意识到自己应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事业中去。
张扬拥住何歆颜的香肩:“歆颜,相信我,我会让你幸福!”
何歆颜明澈的美眸望着张扬,不觉有些湿润了,她深情道:“我已经非常幸福!”
古有关云长单刀赴会,今有张大官人孤身赴宴,当然他料到借祁山兄弟俩一个胆子他们也不敢搞什么鸿门宴。
祁山设宴的目的是为了和张扬和解,既然想和解就需要一个双方都认同的和事佬,所以他想到了梁成龙,梁成龙和祁山已经认识很多年,听说这件事的时候,梁成龙身在南锡,他本想给张扬打电话,祁山建议他还是亲自过来一趟,有他亲自在场这件事更好解决。
梁成龙对张扬的脾气摸得很清楚,知道张扬要是真生气了,就算是亲爹亲娘他也不给面子,考虑再三,还是决定亲自回来一趟。在他看来这件事算不上什么大事,而且祁家兄弟已经低头,以他和张扬的关系,这件事应该可以解决。
祁山兄弟俩和梁成龙先到了江南食府,梁成龙送给祁峰一句话,有眼不识泰山,张扬什么人物?不说别人,就是他梁成龙自己当初和张扬交手的时候,也吃了大亏,东江周云帆当年也算得上手眼通天的人物,不一样也在张扬的手上栽了跟头,祁峰通过这一整天的了解,已经明白自己招惹了一个煞星,他心底有些后悔,如果知道何歆颜是张扬的人,他无论如何也不敢做出当街骚扰的事情来。不过现在事情已经出了,后悔也晚了。祁峰虽然明白张扬厉害,可心中对他的仇恨并没有消褪,这次的事件中,吃亏的是他和那帮朋友,可现在他们却要低头,祁峰心有不甘,迫于大哥的压力不得不这样做,私底下盘算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总有一天我会找你算个清楚。
张扬坐着出租车准时来到江南食府,看到张扬的身影出现,祁山和梁成龙一起迎了出来,梁成龙呵呵笑道:“真是大水淹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啊!”
张扬早就习惯了这厮的商人嘴脸,从说话到做事就透着一个虚伪,梁成龙拉住张扬的手,在他手背上拍了拍道:“张扬,你可真能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