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系之争

作者:石章鱼

渠圣明听他态度这么坚决,不由得也有些动气:“张扬,你能不能把胸襟放大一些?省运会不是你们南锡自己的事情,只有我们平海省所有的优秀运动员参予进来,省运会才有意义,才代表着我们省体育竞技运动的最高水平。”
张扬道:“渠主任,你可能没听明白,我不是反对他们的运动员来参加省运会,也不是拒绝人员调整,我反对的是借着调整的名义给参赛人员来一个大换血,这样做等于推翻了我们之前所有的报名工作,对我们是不公平的,我们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我们南锡市体委的工作不应该被无视。”
“谁无视你们的工作了?之前不是因为R型肺炎的特殊情况吗?我知道你怎么想,你觉着这次别的城市优秀的运动员多数都没报名,你们就有了夺去金牌第一名的机会,小张,拜托你的格局不要这么低行不行?”
张扬火了,即使说这句话的是渠圣明,他大声道:“我格局从来都没高过,可任何事都有原则,定下来的事情还能改变吗?我今儿把话撂在这里,除非特殊情况,决不允许他们随意变更参赛名单,以为我想把金牌都捞自己兜里,是啊,谁不想啊?”
渠圣明怒道:“你这混小子,跟你怎么就拎不清呢?”
张扬道:“我就这样,报名的事情就这么定了,我们南锡才是东道主,花钱花精力,到最后连这点发言权都没有吗?”
渠圣明气得在电话那头拍起了桌子:“混小子,小心我撤了你!”
张扬道:“凭什么啊?你凭什么啊?”
他说的还真没错,渠圣明说的也只是气话,真要是撤了张扬,他还真没有那个权力,省体委主任,听起来风光,可没这么多的实权。
渠圣明咬牙切齿的吼了一句:“混小子,你给我走着瞧。”他气得蓬!地一声把电话给挂上。
渠圣明脾气向来都很大,被张扬气得脸色铁青,抓起桌上的烟灰缸就朝办公室门口砸去。房门本来是关上的,可巧这会儿有人推门进来,却是副主任谢云飞,谢云飞敲门了,只是渠圣明没听见,房门虚掩着,所以他敲了敲门直接推门就进来,谁想到会突然飞来一只烟灰缸,谢云飞一时躲避不及,咚!地一下烟灰缸落脑门上了,这厮被砸的天旋地转,一屁股就坐在地上了,好半天都觉着眼前金星乱冒。
渠圣明也没想到这厮会突然进来,赶紧上前把谢云飞给扶起来:“云飞,你没事吧?”
谢云飞的脑门上冒出了一个大包,还好没破,他在渠圣明的搀扶下踉踉跄跄来到沙发上坐下,苦着脸道:“渠主任,您……怎么发这么大火啊……”
渠圣明确信他没事,方才叹了口气道:“还不是被张扬那个混小子给气的,现在各市的意见都很大,想重新调整一下参赛名单,可这小子倒好……”